close
這兩天深受假性陣痛之苦, 都睡不好說
今天早上山姆問了~今天要去上班嗎?要不要在家裡休息?
本來很肯定的說~當然要去啊!
但是去上了個廁所回來
改口跟山姆說... 我不去了!好想睡喔!
強烈的收縮常常讓我痛到醒來,還伴隨著強烈的腰痠
挖塞~我想自然產一定超痛的吧!
那腰痠的感覺好恐怖喔
其實讓我失眠的主因是我想記錄“到底多久收縮一次“
但是等著等著...就又睡著了
等到下次肚子又變硬才又醒來

山姆說他有作好隨時可以清醒帶我去醫院的打算
但是我很清楚~現在的痛... 都是假的!
之前生臭小宏時體驗過一次達到留院觀察的陣痛
目前的疼痛指數跟頻率都還不到那程度, 不用大驚小怪
免得長輩會說~你這樣還沒咧!這樣就跑醫院...
ㄟ 愛計較的我又想起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