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開始每天起床我都有一壺養肝茶可以喝...

這是親愛的山姆提供的服務~~~感動!
每天晚上山姆會先幫我泡紅棗

而且每顆都先用刀子劃開~這樣味道才會出來


每天睡覺前山姆會幫我煮好
隔天一起床就可以喝了
想喝熱的自己再溫一下就ok囉!

聽說生產前孕婦都會出現築巢的“症頭“
會不自主的開始打掃,整理家裡之類的
但是~我家這症頭出現在爸爸身上


山姆每天都在打掃.到垃圾
這個週末還清了兩台空氣清靜機的濾網
連冰箱裡放太久的食物都被他拿去廚餘回收了
他說~要做好隨時去生的準備
他可不希望我們生完回來家裡到處都是灰塵

題外話~最近我很愛這味“鮮奶玉米片“
每天都要來一杯柳!沒喝半夜還會爬起來補一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