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量一直不夠,目前只能提供劉小呈1/3的量

上網看了很多資訊, 都說沒有親餵奶量是衝不上來的
每個人都說~你一定要讓他吸, 奶量才會上來...
哎!我不想聽了,能親餵我幹嘛這麼“舉架“咧!
但是KIWI姑姑當年採全瓶餵, 月子內就集了夠撐三個月的冰棒
KIWI姑姑是我繼續擠下去的動力
所以我要在沒有壓力的狀態下, 能擠多少就擠多少,能餵多久就餵多久

上禮拜連假,趕緊叫山姆去幫我買發奶聖品“黑麥汁“
本來想說買個一手回來試試,想不到山姆買了一箱...
好吧!我會加油的
昨天又上網買了BBH討論區裡推薦的發奶茶
因為黑麥汁熱量很高,我不敢一天喝太多
而且等滿月之後月子阿姨不來了, 就沒人天天煮養肝茶給我喝了
那發奶茶是茶包, 用來代替養肝茶也不賴

說到發奶, 月子阿姨隊我一直沒什麼奶也很頭痛
他也是不停的想辦法幫我食補
早餐吃甜酒釀, 點心也是紅豆花生不停的吃
魚湯天天有,晚餐還加發奶湯

從一開始在湯品裡加通草,只有當晚那一餐擠到110,隔天又回到60
接下來阿姨又去幫我買“王不留行“-->沒效
再去請中藥行老闆幫我配“加味王不留行“-->多10cc
呵呵!我的奶真是固執啊!
還有什麼東西可以發奶啊???

這張是我上禮拜突然擠了100感動之餘趕緊拍下來
真慘!才 100對我而言已經很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