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兄弟邊看“天空之城“邊吃蘋果!
這兩個禮拜KIWI姑姑每天都帶著KIMI來煮晚餐給我們吃
兩兄弟在姑姑煮飯時會乖乖在房間玩玩具
姑姑一喊“吃飯囉“
兩個小傢伙會很有規矩自動收拾玩具->洗手->吃飯
姑姑還會一道一道很生動的介紹菜色
兩人不但都吃光光
飯後一人捧一碗水果自己乖乖吃
挑食的臭小宏居然每天都跟姑姑說~我今天還要吃“枸杞“!!!
姑姑~你不從事幼教業真是太可惜了

因為姑姑的幫忙
我每天都如同還在坐月子一般,很輕鬆的等吃飯
不過~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之前月子阿姨怎麼補,我的奶就是少
這幾天吃了姑姑準備的晚餐
SEE~125柳!

說起來~姑姑真是我的母奶救星
之前塞住,用什麼方法都沒效
隔天姑姑來教我用手動avent擠
立刻疏通而且擠滿一罐
現在一天吃一餐姑姑煮的菜
居然每次都擠滿滿一罐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