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的育兒血淚...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小冠強在姑婆家long stay第三週
體重仍然是6500g, 仍然無敵可愛捏

*小冠強的眼睛怎麼能這麼單???
   明明爸爸媽媽可是都有雙眼皮的捏!
這週打了五合一~是阿婆帶去的
打預防針的前一天,我還特地打電話去問醫生“五合一“是包含哪些
就跟新手媽媽一樣,通通重頭學


這禮拜冠強跟我們的互動更強烈了
愛聊天,愛笑, 愛抱抱...呵呵!

看著這些照片,我都會忍不住一直笑呢!


可愛的烏龜翹


烏龜翹zoom in

哎呦!拍弟弟不能閃光 他又動好快,可愛照片都糊掉了,可惜捏~~~
山姆!我需要一台好像機

哭起來也好可愛, 假日才能聽到的可愛哭聲
我們都讓他哭久一點,,,呵呵


這張是哥哥拍的!弟弟跟巴斯動作一樣
可惜“超霧的啦“!!!
小孩成長只有一次, 要留下永恆的回憶~好的“機西“是一定要的
我要單眼相機


總結~冠強真是超級無敵可愛
媽媽會想辦法讓你快快回家住喔!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含煙
  • 小美惠給山姆抱

    哇~~ 超行擰ㄉ
    很幸福吧..早就叫你生ㄌ..
    冠強真ㄉ有像你ㄟ....口愛口愛
    改天一定要去抱抱他...
    一歲就可以帶回家ㄌ啦.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