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出差前幫他買了個新的行李箱
重量輕,容量大,可擴充,防水,大輪,可爬樓梯
如果我不鬧脾氣的話,
山姆一年當中大約有半年以上是應該飛來飛去的
但是他的行李箱都是娘家爸媽借他不然就是花色太醜我爸不要用的
還沒裝行李, 光是箱子就粉重了說

那個醜到我爸不想用的行李箱的輪子終於在香港逛街時壞了
整個變的很難拖行
那時候剛好經過samsonite的專賣店
山姆隨口說了~我同事說這是山姆行李箱,因為開頭是sam
好啦!我是很貼心的太太咩
在山姆出差前火速買了個Samsonite給他
哈!山姆看到之後說~
我同事這麼說是因為我們在大陸看到最多的仿冒行李箱是Samsonite

其實山姆也送我一個禮物
黑啦黑啦~就是左邊這個“菜籃“
是說我不買菜,帥氣山姆幹嘛送我菜籃

每天回娘家吃晚飯時我媽都會順便準備很多水果給我帶回家明明女兒就很壯一隻還怕女兒吃不好
因為每天要提很多水果+公司團購很多東西+冰袋+捨不得兒子硬要幫他背書包
我就常常跟山姆靠邀東西太多提不動
之前大肚子我都叫山姆回家之後在去車上幫我拿上來
生完了也不好常常耍賴(山姆說~雖然你沒了大肚子,但是還有大屁股壓  我還是會幫你提的)
總之~不堪其擾之下,山姆就買了個菜籃給我
讓我可以將所有東西塞進去,從停車場拖回家
阿~千萬別小看這菜籃優
怎麼說這菜籃可也是菜籃界的高檔貨
注意看唷!他一邊有三顆小輪子
這可是會爬樓梯的呢!
哈哈~這兩咖都會爬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