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可愛的冠強
爸爸出差以來我們一大兩小週末都回外婆家住
阿媽把我們照顧的很好柳!
冠強也不斷表演同時吃奶嘴及兩隻拳頭娛樂阿媽
可愛捏!!!

*Connie~這衣服是你給的柳,
我們從出生長袖穿到現在還可以當短袖穿.這料子真的很贊耶!


來張全身的
謝謝阿姨囉!


阿媽家住山邊
睡午覺的和室很涼爽 吹電扇還得蓋被被捏
冠強很愛在和室睡午覺
都睡到餓了才起來恩恩阿阿叫
喝完ㄋㄟ  就有阿媽.阿姨.舅媽輪流陪玩, 玩累了就睡
平常待在客廳也是整天冷氣伺候
難怪姑婆抱怨星期一帶回去都很難帶
在阿媽家過太爽啦!
我們真的沒有一直抱著他喔
姑婆家崇尚自然,到現在都還沒吹冷氣
我猜~冠強是怕熱啦!

阿媽家有個“大埕“可以給小朋友活動
以前哥哥最喜歡回來外婆家騎腳踏車
這天下午阿媽把冠強抱出來 餵蚊子 透透氣
難得冠強可以到戶外呢!趕緊拿手機出來拍照
但是我拍到這慌亂的畫面

我按下快門那一瞬間~冠強吐奶了!
接下來我就忙著刷洗地板善後
刷完地還順便澆起花來了
(Connie~我弟媳抱著的就是妮妮啦!)
難得想說給冠強來拍個陽光男孩系列,居然吐了...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