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搶了!
在哪裡被搶樹林中正路與保安路口
被搶多少新台幣600元

這就是我被搶的證據

可惡可惡!
最近很多路口都加裝錄影設備
政府24小時都在搶錢啦!
【雙白線禁止變換車道】
前面塞成一團, 我是不用變換車道喔!
氣氣氣!
這張罰單要六百, 加上很貴的油
我那一天是白賺的了
嗚~都欺負我們這種老實+收入微薄+為生活打拼的基層勞工啦!
老實說~
開車這麼多年...我不知道雙白線不能變換車道!

廣播裡聽到這段挺好笑的
[我被搶了]
女: 我被搶了!
男: 在哪裡被搶?
女: 加 油 站...
男: 被搶多少?
女: 每公升3.9
男: 我也是....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