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想整天抱著冠強(好啦!是姑婆整天抱著,偶沒有啦!)
我買了這玩意兒~幫寶椅
上禮拜答應Joyce要寫篇心得報告
不過我想~說不定他這個週末就已經衝去澎澎買好了

依照安全使用守則~
這東西最好不要放在桌上或椅子上使用,避免翻到造成小BB受傷

但是放在地上很容易被踢到
所以爸媽忍不住都會放在椅子上
跟我們以同樣高度看電視這世界


把冠強放在椅子上吃吃書也挺舒適的


健力架坐著玩.更好玩喔


坐起來可以輕易的吃到每一個玩具朋友


做起來之後~整個很忙
一邊吃另一隻手還要抱緊踢踢小鋼琴


冠強忙碌的背影...


這小朋友玩到一半發現ㄋㄟㄋㄟ

ㄟ 要看後面的東西要用“回頭“
不是下腰啦!


使用幫寶椅的有效時間~
每一回合不可以超過廿分鐘
不然冠強會生氣
是說我也不敢讓冠強一次坐太久


另外~我還買了幫寶椅專用餐盤架
冠強吃布書時馬上給他裝起來用看看
想不到...被冠強把整個桌面拆下來
所以還是先收起來

基本上幫寶椅在照顧者忙碌或想尿尿時
是個安置小BB不錯的小工具
加上現在冠強也不愛躺, 一直抱著也粉累
這幾天使用下來我跟山姆都覺得挺不賴的
尤其我們在吃飯時...
把不能吃飯的冠強放在玩具朋友前
我們可以輕鬆吃, 也免得冠強一直伸手來搶碗搶筷子

阿~還有還有
把冠強塞進椅子時是有點卡住
不過塞進去就OK囉!不會緊緊的
只是要抱出來的時候...要“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