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運送小冠強時...我們都用背巾

因為~用抱的粉累柳!

 

上週末帶回來,發現冠強嗑光ㄋㄟ之後還是會哎哎叫

所以跟姑婆商量之後決定多給他30c.c.

呼呼~實施一週之後...就是要用背的啦!

照片後面就是丸子阿姨寄來的第二箱ㄋㄟ, 媽媽實在是無法供應足夠的ㄋㄟ啦!

原本勉強可以一天只喝兩罐配方奶

我看現在有一半要靠牛來幫忙了

誰說有了副食品幫忙我就可以全母奶了...哪有~現在更不夠喝捏

 

週六原本要打肺炎鏈球菌第二劑

偏偏長庚滿滿滿, 台北跟林口院區都額滿 (滿成這樣~難道要掛基隆院區嗎?)

上次被自費疫苗的費用嚇到

難得我第一次想要享受一下員工眷屬的就醫補助居然不給我機會

只好麻煩姑婆先帶去附近診所趕一下疫苗接種的進度

量了身高體重<-- 都是75百分位

頭圍<--50  ㄟㄟ劉冠強小弟弟,你最近是都在忙著長頭髮嗎?

本週體重9.1kg

連爸爸都忙著看背巾的說明書符<--看怎樣背才會輕鬆

(我們家多功能型的爸爸, 背小孩+餵食+看說明書 三合一柳!)

 

 

最近可以開始跟哥哥一起玩了

【想抓住經過的火車】

【抓不到用看的】

【想要拿腳去幫忙嗎?】

【哥哥拿給我】

【不然你那個給我玩】

 

 

最近發現新朋友~腳

“挖喉嚨“時也抓著他

深情望著他

撫摸他

緊緊抓住他

 

大人的腳這種尺寸適合在看電視時邊吃<--這是爸爸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