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非常後悔

 

我從來沒有認為這些事情是合理的

我都是在忍耐

假裝我很大方,假裝我很懂事

其實我心裡超不爽

 

今天我請假,很少自己帶這隻小的一整天

說真的還有點吃力

下午背著冠強騎機車帶他去看醫生,然後去接哥哥放學

ㄟ...主婦的氣息....

熬到晚上我打給山姆問他要回來了嗎

在一切氣氛都很好的狀態下他說~你有很急嗎?我想先去我媽那裡一趟

那句話一出口我就爆發了

真是夠了

我幹嘛“牙給“出這主意

一番好意被曲解就算了, 

老公去孝順媽媽也是應該的

一切都是我活該

 

平常我都可以配合,理智狀態下我都可以理解

為什麼每次在忙的時候都要來揮咧?

從冬天的電暖器, 我坐月子, 到現在搬家

我們搬家前前後後忙了好幾週

好幾個假日連弟弟都托給保姆

上上禮拜東西還在歸位

山姆突然說要送弟弟去保姆家因為要陪媽媽去處理事情

好~我吞下一肚子怨氣, 自己整理

上禮拜說要去忙打包

好~我自己帶小孩回娘家

我也需要幫忙

我也會想小孩

我也期待難得的連假

我也還沒整理完所有東西

我也有一推衣服要洗

 

瑣碎的事情很多啦

現在電話一響我就整個緊繃

房子這件事情現在已經讓我很不愉快

要住不要住,反反覆覆

好意還花錢請人來打掃,連窗簾都送洗了

呵!活該啦

真他的應該把錢拿去買一台米零他老木

起碼我爽我虛榮

不是像現在自己累個半死他媽的還要去體諒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