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的育兒血淚...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IMG_1010.JPG

今天的重頭戲~名代豬排

寫這篇已經相隔快一個月

很多細節果然無法完整的儲存在我那受損的記憶體內

勉強看圖說故事囉

 

 

第三天了!我們依然很有默契的搞到九點多才出門

今天上半天的照片因為ISO值不小心調到1600,每一張都超大顆粒...哎!

 

每一天都從心齋橋站開始

有沒有~車站都沒什麼人了!大家都去上班囉

IMG_0997.JPG

 

到忘記名稱的小站換車,兩個臭小子輪流要尿尿

什麼快車.特快車都跑掉了...

IMG_0999.JPG

 

大人在研究路線及車次

小人等著等著順便喝起養樂多

IMG_1001.JPG

 

終於抵達京都車站, 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

這是伊勢丹百貨跟京都車站的空橋

IMG_1007.JPG

IMG_1006.JPG

自助行的參考書

IMG_1005.JPG

 

從空橋往外面拍, 很壯觀的樓梯

IMG_1008.JPG

 

名代豬排候位中

IMG_1009.JPG

 

有中文菜單柳

IMG_1011.JPG   

 

點完餐居然先來了碗芝麻

IMG_1014.JPG

 

兩個苦命男開始努力磨<--都是老婆要吃的

哇!超香的說

IMG_1015.JPG  

 

哈~是炸豬排的沾醬, 醬汁有點酸酸的,加上芝麻粉的香氣~好吃好吃!

IMG_1026.JPG

 

這盤是我點的豬排<--這個是正常尺寸,彤家的媽媽吃的是加大的呦!

後面那陀豪邁的菜, 還可以續菜咧!

IMG_1027.JPG

 

我最愛的是這個~~~豬排蓋飯

看起來就很好吃后!連挑食的宏宏都愛吃喔

IMG_1025.JPG  

 

吃飽之後媽媽們要去伊勢丹的哺乳室擠ㄋㄟ

小孩就跟著爸爸們在外面照相

IMG_1029.JPG  

京都車站的伊勢丹是我們使用過唯一有簾子隔成一間一間的哺乳

經過ESTHER提醒

有簾子的哺乳室是神戶的sogo百貨

京都伊勢丹哺乳室不但沒簾子隔間還讓你面對面相當令人害羞,阿信因此擠不出ㄋㄟ, 

日本媽媽倒是個個都相當坦然,還可以邊餵邊追逐另一個小孩

坐我對面的辣媽穿連身短裙,要餵奶時需要整件翻起來

寧願整個翻起來也不要穿哺乳衣就是了~愛美比較重要

日本哺乳室有個共同點~沒插座

好吧!日本媽媽都親餵

好險我們都是插座電池兩用的機器

只是哺乳室相當熱門, 真材實料的我跟ESTHER就共用一間

彤彤邊喝邊偷看我, 整個不專心...

 

搞定擠ㄋㄟ這件事之後

準備出發去清水寺囉!

這姿勢是我們又準備要跳...呵呵!每張都想來跳一下

IMG_1040.JPG 

敬請期待精彩的京都下半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viswu 的頭像
maviswu

幸福三加一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雯~
  • 好樣的呀~

    以為是親子丼..原來是豬排蓋飯
    吼~超想吃的...
    不錯唷..事隔那麼久,還記得粉多細節!腦袋還能用唷!
    看照片中的你,還幾分有像日本人柳,是眼皮單單的緣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