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2727.jpg

山姆說這是第十個情人節

之前我擔心他不知道選什麼禮物給我

所以特地寄了一封主旨:明燈的mail給他(裡面詳細記載我的wish list)<--給他一盞明燈啦!

他也很乾脆的給我我很高額的預算,說~找個假日去挑

但是現在景氣很差, 我很懂事的只用了1/3的預算滿個經典款紀念一下就好<--我真是懂事人妻啊!

 

今天的花束一樣是在洗澡後出現

(一定要去洗澡山姆才能把藏再車庫的花束拿上來)

nEO_IMG_IMG_2641.jpg

 

宏宏很配合的坐在床上抱住這束花

(倒掉水會流出來)

nEO_IMG_IMG_2643.jpg

很愛演的一家人,要表現出很驚訝的樣子

nEO_IMG_IMG_2645.jpg

 

沒錯沒錯!就是要紅色的才對<--講很多次

上次那很深的粉紅, 山姆說老闆說那是紫玫瑰, 還比較貴!

紅色紅色!玫瑰就是要紅色咩

還有~久違的閃光燈

nEO_IMG_IMG_2642.jpg

這張我有跟攝影師說要從上往下拍

nEO_IMG_IMG_2648.jpg

 

卡片來了

nEO_IMG_IMG_2650.jpg 

 

山姆說卡片內容貼出來他會很害羞

nEO_IMG_IMG_2651.jpg  

 

禮物低加

Tiffany的男sales翹著小妞妞綁的蝴蝶結<--因為態度讓我沒有很滿意 ,所以我也要寫他很娘

nEO_IMG_IMG_2720.jpg  

 

十週年紀念品

nEO_IMG_IMG_2724.jpg 

 

炫耀完畢!

-虛榮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