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是我!

好不容易說服山姆讓我換canon 450D

(當然條件是要先把G9處理掉)

已經失心瘋的我, 快速的把G9跟廣角鏡頭還有所有山姆買回來的小配備

一口氣便宜給他出清掉...

話說~當時買家出手殺價, 我一口就答應他

因為要等買家從外地來台北面交, 所以相約兩週後的週末

期間大概有不下五組的買家也表達希望我跟購買

就知道我賣的有多便宜了

好吧!總之就是賣掉了

我只要加個幾仟就可以換的450D

而且還很得意~以後拍照用450D, 錄影的工作就交給我們家之前買的panasonic小DC

挖~一切都很美好,而且缺貨很久的450D下週就可以到貨囉!

但是~~~天公伯總是喜歡捉弄人

就在今天去忠孝sogo給櫻桃姑姑捧場吃飯時

因為太常去所以從來也不會想到要帶相機的我

居然佛心來的叫山姆帶相機

就在酒足飯飽之後, 收啥東西要閃人的時刻...

我把相機從我的Neverfull裡摔出來

沒錯~

就是這麼讓人不敢相信, 就是從包包裡摔出來

連去年尾牙珊姆抽到的sony DC我也賣了

看來已經是絕路了...

唉!上週還在跟同事聊天說買新的相機包要留位置放DV

阿...這下是不是真的還要來買DV...

無薪假這麼久了,我都靠網拍家裡不用的育兒用品來貼補短少又微薄的薪水

我已經沒有什麼值錢的東西可以賣了

去哪裡生錢來貼補這資金缺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