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1.jpg

這是哥哥在幼稚園階段的最後一個園遊會

雖然下著雨, 學校附近有超難停車

我們還是決定全家出動去參與哥哥畢業前的活動

 

由於全家睡過頭(還好阿嬤打電話來,我們這才驚醒),加上車位難尋...都快趕不上表演了

強壯的我只好ㄧ手抱冠強+撐傘,另一手牽宏宏, 先進去找老師報到

其實我是找不到宏宏的班級跟老師的, 繞來繞去時有一位老師衝出來說~媽媽,我帶他去找老師就好了

我想她應該是看我鬼打牆太久了,看不下去才衝出來幫我

宏宏班級是第二個表演的, 正要上場時山姆也停好車,剛好趕上拍照!

pix3.jpg

一表演完我們馬上去覓食 

這是廚房阿姨負責的單位(真辛苦,放假還要一早六點來炒米粉)

買了炒米粉跟貢丸湯還有冠強可以吃的雞蛋糕

我們一家就躲到穿堂一角去吃早餐了

pix6.jpg

 

接下來是體能關

pix2.jpg 

 

這關我不太理解

就是把軟積木衝垮再堆疊好....不知道目的是什麼

pix4.jpg

 

這關是打擊

很受歡迎,小朋友都很樂

pix7.jpg 

因為下雨所以改在一樓大穿堂舉辦, 連大會操都在這裡跳

雖然很擠~但是小朋友聽到音樂就像是被催眠一樣

紛紛隨著音樂跳了起來

pix5.jpg 

 

這小子要上小學了柳

nEO_IMG_IMG_0148.jpg

 

外婆還很擔心他個子這麼小, 怎麼背那大書包咧

nEO_IMG_IMG_0149.jpg

 

加油!愛講話沒關係, 但是講完記得多吃點東西

nEO_IMG_IMG_0147.jpg

 

回家吃完午餐就帶到樓上, 大家來補個眠

但是這兩兄弟卻廝殺了起來

nEO_IMG_IMG_0173.jpg

 

看弟弟那股很勁, 他是有用力在揍哥哥的

nEO_IMG_IMG_0174.jpg

 

這幾張是被山姆叫來拍"大頭狗"系列

nEO_IMG_IMG_0207.jpg

nEO_IMG_IMG_0204.jpg

 

用450D拍宏宏的成功率極高

nEO_IMG_IMG_0205.jpg

 

因為他會乖乖擺好姿勢不會亂動

nEO_IMG_IMG_02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