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0351.jpg 

嗯~不是牠, 牠是宏宏養的巴西龜(明明就是爺爺在養)

話說, 上週我訂了個相機包(24H到貨的那家)

黑貓先生來的時候我們剛好在參加宏宏的園遊會

所以咧~爺爺就下樓幫我們代收

結果一開門, 裝著相機包的紙箱上放著一隻烏龜

爺爺就問黑貓說~阿!是買這個送烏龜嗎?

黑貓說~喔!後阿,你要嗎?可以送你ㄚ, 這是我剛剛在你們外面撿到的

最好是可以撿到烏龜, 怎麼不撿到$

妙的事~我們家爺爺真的把牠收下來了

然後就用大臉盆把牠放在車庫

 

呵!個子大果然不一樣, 爺爺一上樓牠就烙跑了

慢慢的從車道往上爬到車庫鐵門邊囉

下圖~車庫示意圖(就是爬上這小斜坡)

nEO_IMG_IMG_2457.jpg 

就在這時候我們剛好回家,從外面開了鐵門

將將~正當牠要加速烙跑時

我們正在倒車入庫...

山姆就感覺壓到一顆石頭, 還在想誰放石頭在我家門口

又從後視鏡看到爺爺一直在揮手

然後爺爺跑下來從我們車後撿了個東西起來

下車一問才知道~我們輾過那隻烏龜了...

nEO_IMG_IMG_0349.jpg 

初步檢查牠的外觀, 看起來是沒有裂啦

但是我ㄧ直擔心牠會內出血之類的

觀察幾天發現他似乎還好, 高麗菜葉也有吃

只是稍稍靠近牠就會趕快躲起來

(山姆說~被輾過,看到大黑影過來當然會怕)

 

牠又攀在大臉盆邊了,一直想爬出來

而且實在躲太快, 照不到頭

nEO_IMG_IMG_0347.jpg 

我想~牠需要的應該是收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