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1.jpg

2009.3.14 這天適逢週六, 老鼠會來家裏給冠強慶生

另外為了彌補上回冠強扁桃腺發炎而錯失他僅有的一場爬行比賽

我就決定在家裡自己辦爬行比賽<--還刻獎牌咧!!!

 

今天的成員(五隻小老鼠+三個過氣大中小童)

pix9.jpg

 

今天的壽星~冠強!

基本上他一起床就十分的不爽, 他老目就已經知道今天大哥強很難搞了

pix2.jpg

 

彤彤一家大約十點半就來了

因為他們身負重任: 帶地墊以及彤爸要跟山姆一起去買午餐

彤妹的絕招還真不少!!!

pix3.jpg

 

我就說冠強很"輝"吧!

原本以為他應該是要感冒了, 結果沒有...他就是"揮"而已

就剛好那一陣子特別"輝", 過了那週之後就變回陽光男孩了說

事後觀察~每個老鼠會成員+羅英雄都是這樣耶

就在生日的那陣子會"輝"到一個不行, 後來我的結論就是~

週歲就是小BB變成小孩的一個關卡, 過完生日就OK啦!

pix5.jpg

 

連跟彤妹一起騎搖搖狗都哭, 就是要自己孤癖的騎搖搖狗跟孤僻溜滑梯

pix6.jpg

 

彤妹每次來我家...都可以看到他不停的在吃東西

這次臉盆是有點誇張, 玉米是他每次必咬的, 團團圓圓最近正夯

pix7.jpg

 

成員都到齊了, 每次聚會都要來野放一下的啦!

基本上過氣大中小童很少入鏡是因為~他們都在樓上宏宏房間玩

這次玩的遊戲是"公主救王子"

宏宏跟我說~公主是LIKA, 王子是升升

我就問他~那你咧?

宏宏說~我是公主的手下

pix8.jpg 

 

老鼠會最小的成員:維維

今天爬行比賽....ㄟ....就不好意思囉!

 pix15.jpg

云云真是越來越口愛了柳!

難得拍到她的笑容,宏宏超喜歡云云的

pix14.jpg

 

這圖是LIKA麻麻拍攝及製作的

斌斌是老鼠會的一哥, 果然是大哥~最先會走而且很會說話喔

喬伊斯真的很用心在帶小孩說

DSC_0020-1.jpg

 

今天的重頭戲~爬行比賽

看照片是云云遙遙領先,其他小孩都還在發呆

之後戰況激烈就沒人在拍照了...所以過程就要自行想像

云云率先出發-->云云半路停下來哭-->冠強追上-->追過云云之後冠強也坐在原地發呆

-->原先賭盤一致看好的斌斌爬錯路線, 直接爬出會場往,他最愛的樓梯爬去

-->張彤彤被手機吸引突然飛快竄出----------->抵達終點

pix10.jpg 

 

冠軍冠軍!!!山姆負責頒獎

但是彤妹似乎不明白這東西要怎麼吃, 並不想拿

所以山姆後來改頒玉米給她

pix11.jpg

 

大家送給壽星禮物囉!

冠強還是很不爽, 反而他哥比較樂

隔天把冠牆帶去白雞收驚回來, 他才回神過來一一review他的禮物們

pix12.jpg

喬伊斯當場為小朋友們唸了"是誰ㄣㄣ在我頭上"

因為斌斌常常聽媽媽念繪本, 所以看到這本他也有的書就要媽媽唸

喬伊斯講的很生動喔!LIKA跟宏也聽的很認真

當天晚上宏就可以邊翻邊念給我們聽了

pix13.jpg 

這場生日趴就是壽星很"輝", 爸媽很累, 哥哥很樂

還好趴踢結束之後我們緊接著去羅師父那裡推拿

呼呼!小朋友有伴真好<--我是指大中小童都可以自己去玩

小老鼠們每次野放也很有趣

每個一段時間見面, 小老鼠們的互動都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