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要出差了!

時間過好快, 山姆將近一年沒飛了

之前我就知道山姆接這工作之後會有很頻繁的出差

所以已經做好心理建設了~最糟的狀況就是未來我可能一年只能看到老公兩個月...

 

山姆也很用心的儘量幫我把家裡該處理的事情先搞定

包含四處交代親友要照顧我們

弟弟交給姑婆, 早上宏宏就讓爺爺送去上學(這樣我好像比平常更閒柳)

剛剛又交代我, 他已經在宏宏的功課表上寫好哪天該穿制服.哪兩天要穿運動服

還有算盤.字典.英文課本.美術課圍裙 應該在星期幾放進書包

平常早餐店的早餐他愛吃哪幾種

星期幾該洗衣服以免宏宏上學沒得穿...看來他十分不放心

切~我平常只是懶散了點, 但是家裡換我主持時, 我也是可以handle的粉不錯好嗎?

 

不過他還挺貼心的在上週五晚上陪我去吃我念很久的日本料理

前幾天才唸說要買無線網卡, 今天也處理好了

無線網卡是為了每週末我要帶小孩投奔娘家時使用

現在兩個小朋友的睡眠時間都固定在十點鐘之前躺平

所以平日山姆是沒辦法在視訊時跟小孩講到話

假日在娘家要上網就只能靠無線網卡囉

(這很重要, 我們一致認為冠強會不認得爸爸)

 

=========時間跳到山姆出發當天的傍晚==========

按照慣例~飛米國都是週日晚上出發

即使倫家客戶都說星期一他們放假(陣亡將士紀念日)

都已經粉貼心的來提醒山姆星期二再到就好了(這樣星期一晚上在出發就可以了)

阿他們公司就是這樣規定說是一定要星期天飛

好唄!一到就先放假一天, 有空就幫老婆去outlet補些貨吧!

 

重頭戲來了!

我們家愛哭包~瘦皮宏先生...我們是認定他鐵哭的啦!

原本我打算叫山姆自己出門, 我就陪兩個小孩在玩具間玩

偏偏瘦皮宏先生想去看這回車行派什麼車來接(景氣果然不好, 這幾年都沒有賓士車來接了)

既然都送到門口了, 讓他在路邊哭更不妙

於是出門前就先提議順道去便利商店買養樂多

在便利商店有看到他眼眶紅, 還以為是我拒絕讓他買零食在難過

誰知回家之後他拿了飲料就往樓上跑

我抱著弟弟邊走邊問他在哪裡...開了燈才發現他躲在帳篷裡哭

哇~有沒有這麼感人阿!哭成這樣(趕緊問~媽媽去生弟弟那個禮拜你有沒有哭)

不過這種事哭一下還挺感人的, 剛開始我都會感動到鼻酸, 哭太久就有點讓人心煩

他從下午五多開始大約廿分鐘哭一回, 就這樣給我一直哭到睡著

哭到他弟都看呆了, 最後還拿水給他喝

我是已經一把火上來, 快要發脾氣的問他~你該不會天天哭, 哭到你爸回來吧!

他跑去看山姆在月曆上幫他做的記號說~會喔!我要哭到6月31日

最好你爸會準時回來(山姆你糟糕了, 沒確定還他說日期)

晚上睡覺也一直在旁邊啜泣, 後來我受不了跟他說~

這樣啜泣厚很不舒服, 你去廁所把門關起來哇哇哇的大聲哭比較爽, 也不用哭這麼久, 這樣粉累!

呵!他粉認真的照做, 還把後陽台的門關起來, 怕鄰居聽到

真是受不了啦!誰說我們家沒有女兒, 這簡直比女兒還誇張...

連山姆打電話回來說要登機了

他很扭捏的叫我跟爸爸說那件事...???我就說~喔!他要說他剛剛哭了

他才還不好意思的說~不是啦!是說~我想他啦!

真是夠了!你媽的戲份都被你演完了

總之~我現在就很頭痛明天起床之後瘦皮宏會不會又哭&要哭幾天

另外~視訊的時候又哭該怎麼處理

唉!生錯性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