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0895.jpg 

5/3週末的早上, 宏宏突然拿了張紙條給我們

上面寫著他的心願

 

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

平常寫功課有這樣認真就好了

為了想買恐龍卡, 居然連"龍"都會寫

人果然是淺力無限...

 

一開始我們當然搞不清恐龍卡是幹麻用的

不過他陸陸續續從學校帶了好幾張回來

有的是美術班老師送的, 有些他說是同學給的

我們還擔心是不是我們一直不肯買給他, 他拿了同學的回來呢

他倒是很認真的跟我們解釋來源, 也有說他知道不可以拿走別人的東西

看在他非常有誠意的份上, 山姆就去買了一盒給瘦皮宏

IMG_0886.JPG

 

不過~老規矩!

要很乖巧才能獲得, 一天最多三張

這規矩在爸爸出差時被打破了, 因為山姆知道他兒子每天來跟我討恐龍卡,

早晚會被媽媽罵, 所以出差前一天全把恐龍卡部都送給宏了

IMG_0887.JPG

 

得到禮物很開心的四連拍

nEO_IMG_IMG_0890.jpg

 

爸爸沒料到的是~有了恐龍卡, 就要恐龍卡收集冊

nEO_IMG_IMG_0891.jpg

 

他是沒來跟我要恐龍卡, 卻天天跟我說需要收集冊

nEO_IMG_IMG_0892.jpg

 

媽媽的規矩是~早餐吃光光可以獲得一點

沒吃完除了不能獲得點數之外, 還要再加扣一點

及滿五點才可以買

nEO_IMG_IMG_0893.jpg

這個也不吃, 那個也不吃的瘦皮宏花了兩週才集到五點

買了之後~事情當然沒這麼容易結束

世界上有一種白目的人總是如影隨形的在身邊出現,

我稱之為~要來渡化我的活菩薩

這位住在家裡白目的外人

他跟我兒子說~這個卡片不是這樣玩的, 是要用一個遊戲機才能玩.....

 

兒子阿~老目勸你要長眼一點阿

不然等你老杯回來你又會被罵參進去囉!

nEO_IMG_IMG_08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