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的育兒血淚...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nEO_IMG_IMG_1359.jpg

山姆山姆~兒子的居家照來囉!

哎呀~話說...我原本雄心壯志+滿腔熱血

想要每週寫寫周記給在米國的把拔...

一轉眼都一個月了, 除了貼了幾張外婆家閒晃&兩兄弟洗澡的照片虎爛兩句

還在忙著補一個月前的文...拖很大柳

懶惰不是病, 懶起來還真是要命呢!!!

 

爸爸出差第一週

冠強尿布斷貨, 媽媽一人無法獨立帶兩個小子去costco

就只是請爺爺看一下, 讓媽媽是附近藥局補個兩包

冠強就給我哭到翻過去, 最後還得帶出去散步等媽媽回來

我明明才出去十分鐘, 有需要醬喔....厚!

哭到滿頭大汗, 帶上樓很開心的在坐自己的尿布

cats1.jpg

 

接著墊腳拿了媽媽梳妝台上的梳子

開始很阿輝ㄚ的學人家梳起頭髮來

cats2.jpg

 

爸爸不在家時, 冠強只能去住姑婆家

媽媽實在很不堅強, 只有假日把冠強帶回來...

每天晚上去接哥哥時, 會留下來小陪一下冠強

好險他不會哭著要跟我回家(都顧著玩或是忙著享用我帶去的養樂多跟杯子蛋糕)

nEO_IMG_IMG_1332.jpg

 

哥哥表現的還OK啦

歇斯底里的哭了兩三天, 看到爸爸第一個週末就衝去玩具反斗城給他買了大黃蜂

就沒在哭過了...我真懷疑~你是哭著要玩具吧!

還有~宏宏答應要變胖給把拔驚喜, 果真早餐有吃比較多

(媽媽有舉辦集點換獎品的活動, 早餐吃完可以獲得一點)

這幾天開始很積極每天要求要量體重(目標20公斤)

爸爸出差前宏宏爆瘦到16.9kg, 今天量到18.7kg喔!

nEO_IMG_IMG_1333.jpg

 

臭小子每晚要換三件上衣

實在太會流汗啦!枕頭也得兩個替換, 枕套上都會有一圈一圈的汗漬呢!

nEO_IMG_IMG_1348.jpg 

 

6/18打完水痘疫苗隔天居然開始流鼻水+拉肚子

剛開始不以為意, 加上發現下排門牙左右兩側各冒出一顆護衛隊

想說不是疫苗就是長牙引起的...

但是週末整個症狀加劇, 加上哥哥也中...只好帶去看醫生囉

唉~我們這裡算偏僻

晚上九點多帶兩個小的出門看醫生

連姑婆都不放心的主動說要陪我去

家裡的人反而都沒想到呢...後來我就開口請爺爺開我的車戴我們去

這個月姑婆真是幫大忙了, 擔心我帶著很黏的冠強沒辦法洗澡

一直交代我忙不過來記得把小孩帶過去柳!

山姆~記得買個禮物謝謝姑婆蛤!

cats.jpg

 

 

臭小子正眼都不瞧我一下

正忙著看MOMO歡樂谷+在床上吃餅乾吸引螞蟻來呢...

cats1.jpg 

 

這組是茉莉麻約我買的湯瑪士

過程可曲折咧!

茉莉麻從公司團購後提回家-->茉莉拔又帶去公司-->這才發現山姆出差去了

畫眉鳥緊急商請山姆的好同事@先生去跟不認識的茉莉拔面交(而且還主動幫我付錢)

然後畫眉鳥再找時間去北投跟@先生面交...厚!有複雜到

nEO_IMG_IMG_1367.jpg

 

這組宏宏也是用集點後才換到的

媽媽很殘忍的就把玩具放在他的遊戲間

他每天放學都會去摸摸盒子, 但是很乖巧很努力的集到點數才來請媽媽開

開心的玩到拜託媽媽這週先不要去新莊外婆家住

讓他好好的玩一天新玩具

nEO_IMG_IMG_1364.jpg

 

 

弟弟怪獸當然不會放過這種大型玩具囉

除了用他大屁股坐在軌道上讓哥哥唉唉叫之外...

(這位小朋友穿著阿公ㄚ褲, 而且還穿錯邊喔)

nEO_IMG_IMG_1362.jpg 

 

弟弟怪獸是這樣玩滴.....

nEO_IMG_IMG_1363.jpg 

好~總之, 我們過的很充實

爸爸不在家的日子, 多虧了佬王親朋好友的幫忙

謝謝大家喔!甘溫蛤~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kywu
  • 我也覺得很奇怪捏,
    老大和小的,身材怎麼差距那麼大啊?
  • 比較有可能得原因是~老大像爸爸.冠強像媽媽...

    maviswu 於 2009/07/16 12:3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