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有一天下班, 爺爺交代我~床上東西不要弄亂 , 等一下要給宏宏看的

因為~這星期,爺爺開始訓練摺棉被

ㄚ~折成這樣是在訓練我, 還是訓練孫子阿???

 

好唄!我們家爺爺越來越妙了

山姆出差這一個多月以來, 他除了定期幫我清理兩間房間的垃圾之外

飲水機也都幫我保持滿水位

連~洗衣機裡有被單沒晾, 這都能發現<--這真的太強!

反正只要我用預約洗滌洗床單, 回到家之後一定是已經晒乾摺成豆腐干放在床上了

最近突然開始訓練宏摺棉被, ㄚ~這是當過憲兵的後遺症嗎?

這連我都辦不到耶!

而且~最近我也不敢起床不褶棉被了...

(我明明是個懶人, 偏偏有潔癖老公+勤奮的公公)

 

 

前幾天宏宏學校把數學課的教具發回來

沒想到引起冠強的興趣

這兩天一直用他的小肥手把一個一個白色甜甜圈放進粉色柱子裡

呵呵!用這來訓練他小肌肉還真剛好耶

  cats2.jpg

 

十分認真, 而且越來越熟練

後來冠強可能覺得太容易, 自己加入新玩法

就是甜甜圈都套好之後再把他們一口氣通通灑到地上

然後再慢慢撿回來....玩到後來甜甜圈就越來越少了

cats3.jpg

 

豆漿狂!

睡前喝掉這一大罐(星期五晚上還跟我要了兩次ㄋㄟ, 各120c.c.)

不過尿布沒很濕, 因為汗流很多, 換了三次衣服

cats5.jpg

 

正在被哥哥逗的心花怒放中...

cats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