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EO_IMG_DSC00612.jpg  

今天使用了華亞的最後一天特休, 陪小子去看電影~天外奇蹟

唉!上班時老是覺得假不夠用, 離開前怎麼假都休不完...

上次帶宏來看電影是DD出生前一兩個月

這一年多以來~雖然每部動畫上映時宏宏都會不斷的提醒+暗示我們

但是家裡多冒出了個不能進戲院的傢伙, 我們就真的沒時間也沒動力看電影了

 

媽媽不工作的目的就是要多點時間陪小孩

宏宏今年要上小一了, 以後要有這種平日午後的悠閒時光恐怕是越來越少了

一早起床我就把DD送去給姑婆, 其實我是想說看看來不來得及趕早場<--因為比較便宜

我只是想想啦!

照我們家這臭小子吃東西的速度, 早餐吃完都中午了...

 

由於我對環球購物中心那鬼打牆似的繞個不停才能出頭天的停車場車道非常懼怕

所以我索性叫車比較快啦(現在電話叫車七折喔)

 

這是宏宏第一次買票看電影(矮子!終於超過110cm)

售票員還有點安慰我的說~嗯!超過囉, 可能要買學生票了

殊不知~如果他長高長壯, 媽媽其實是很甘願買票的...

(吃到飽除外, 他是真的沒再吃啦!)

pnEO_IMG_DSC00610.jpg 

 

我的部份就換購爆米花+飲料的套票

DSC00611.JPG 

我發現臭小子帶出門好管理多了

乖巧又不會一直講個不停

而且只帶一個小孩出門真的可以優雅很多很多!!!

(今天看到一個媽很辛苦的在control兩個OOC的兒, 厚~我想到幾年後我可能就是那樣...臭小子很難管理啦!)

下回考慮帶宏去北美館看皮克斯動畫展

他一定很有興趣, PIXAR系列我們可是托宏宏的福

看到連台詞都可以跟他對上幾句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