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3135.jpg 

有一天早上, 山姆在小兒臥房的浴室大喊~臉盆怎麼長出豆芽來啦???

 

當然臭小宏馬上衝進去看, 也跟著大喊~真的耶!怎麼有豆芽...

只有我...一直很冷靜

冷冷的說~應該是西瓜子吧!因為之前我懶的下樓洗盤子,就在這裡洗

而且那一陣子家裡螞蟻很多, 我怕招來螞蟻所以把所有的西瓜子通通到進洗臉檯...

一切都這麼的合理, 山姆還是粉不爽的說~妳是有沒有常識阿?這樣會塞住水管的!

切!長出芽來就種阿,幹麻大驚小怪

所以~我頂嘴!!!

山姆, 你等著收成吧!

 

不過隔兩天洗臉檯又長出一根芽

再過兩天又來一根.....

山姆問我~妳到底到了多少進去???

ㄚ...就有一種小顆的紅肉西瓜, 子無敵多的那種

一整顆的子我都到進洗臉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