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的育兒血淚...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nEO_IMG_IMG_4219.jpg
話說~育嬰假的爽日子總是過的飛快
在我懶散許久之後,赫然發現還有照片已經上傳了,卻沒有紀錄...
所以~這是十月份育嬰兩個月的紀錄!
拿出相機是因為媽媽電視看到一半突然看見冠強把杯子由大到小疊的很完美
一定要記錄下來炫耀一下
不過後來證明哪只是巧合...
nEO_IMG_IMG_4223.jpg
被媽媽打散之後,怎樣也疊不好
nEO_IMG_IMG_4226.jpg
不過看起來他還挺樂在其中滴~
nEO_IMG_IMG_4227.jpg
小矮人每天會去自己的書架翻東西出來玩
nEO_IMG_IMG_4231.jpg
看來今天是想挑戰拼圖喔
nEO_IMG_IMG_4232.jpg  
結果是通通拔下來,給媽媽拼...
nEO_IMG_IMG_4234.jpg
這是阿喬送他的週歲生日禮物~動物大樂隊
三不五時會翻出來把玩一下
nEO_IMG_IMG_4236.jpg nEO_IMG_IMG_4237.jpg
有遺傳到爸媽不愛唸書的特質
兩三下就躺平了...沒關係!在我們家這並不重要
媽媽不希望你們將來瞎密攏嘸,只剩名校文憑可拿來說嘴
(大頭症同事給我的啟發很多,還有像我們田轎子就很看不起後來才變有錢的暴發戶)
nEO_IMG_IMG_4238.jpg
媽媽育嬰班平常除了手眼協調課程之外
也是有在培養他的美術氣質
你們看看~褲子都沒穿就急著要去畫畫了
nEO_IMG_IMG_4241.jpg
這組蠟筆大概在冠強還在學爬,媽媽就已經買好了
貨到當天一下班就很開心拿出來想讓小兒畫幾個數字給媽媽參考
偏偏我家冠強一口就吃掉一塊...
後來就一直被我"珍藏"至今 <-明明就是忘記了!
nEO_IMG_IMG_4242.jpg
小子疊了幾天杯子之後
接觸到蠟筆直覺竟然也疊了起來
nEO_IMG_IMG_4243.jpg nEO_IMG_IMG_4244.jpg nEO_IMG_IMG_4245.jpg nEO_IMG_IMG_4246.jpg
嗯~這也是一種玩法啦!不吵就好,媽媽還想安靜看偶像劇
疊到累了中場休息喝個早午茶
nEO_IMG_IMG_4247.jpg
nEO_IMG_IMG_4251.jpg
nEO_IMG_IMG_4253.jpg
髒小孩...滿嘴巧克力醬
小子很愛巧克力吐司,個人可以完封一份(就是兩片吐司)
早餐店老闆娘看我每天都多買一份,忍不住問我:他自己吃的完???(因為有賣一片對折的)
nEO_IMG_IMG_4252.jpg
吃飽依然不肯穿褲子就開始上體能課
首先把剛剛疊好的蠟筆踢倒
nEO_IMG_IMG_4248.jpg
開始踩...
nEO_IMG_IMG_4249.jpg
恭喜蠟筆!通過耐重測試...
nEO_IMG_IMG_4250.jpg    
nEO_IMG_IMG_4257.jpg
經過媽媽的指導,冠強終於明白蠟筆真正的用途了
nEO_IMG_IMG_4254.jpg
不過由於這牌子蠟筆比較不顯色
所以已經玩過哥哥的彩色筆這種重口味之後的冠強先生,
一下又不想畫了...
nEO_IMG_IMG_4255.jpg   
轉身又去拿了菜刀要來切切樂
nEO_IMG_IMG_4258.jpg nEO_IMG_IMG_4259.jpg nEO_IMG_IMG_4260.jpg
切完菜馬上想起有一種餐廳
會有沒穿褲子的小姐在桌上跳舞
強哥靈感一來就爬上桌子表演了起來...
不簡單,第一個姿勢就這麼撩人...
nEO_IMG_IMG_4261.jpg
nEO_IMG_IMG_4263.jpg nEO_IMG_IMG_4264.jpg nEO_IMG_IMG_4265.jpg nEO_IMG_IMG_4266.jpg  
自己表演了很久,還會定格給媽媽拍照...
結束時就直接跳下來...真是嚇屎我了!
nEO_IMG_IMG_4269.jpg 
這張是冠強清醒後兩小時所炸開來的狀態...
然後他就會去睡午覺,睡到四五點醒來再繼續炸
哥哥晚上回家加入之後更恐怖...
不過,兩兄弟從小在姑婆家就被教育的非常好
媽媽只要一說~爸爸回來了睡覺囉!該收玩具了
他們就會很乖巧的開始收拾玩具
再來呼一下口號唄
"育兒育兒真有趣!"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niemakeup
  • 挖 冠強你的姿勢真是撩人啊
    太性感了 還俏玉囤耶 噗
    每次看到你小兒子 就會讓我在電腦前笑出來
    話說 妳到底有沒有拿跳燈來用啊 該不會沒買電池
    所以還放在一邊公休啊 噗

    不愛念書沒關係 媽媽會教你當個有好品德的人 這才是最重要的 !
    冠強恭喜你生在一個健康的家庭 長大要報恩喔 ^ ^
  • 厚!就說這是十月份的照片,跳燈系列還在後面排隊啦
    這位大嬸請好好養傷,我會多拍幾張冠強來娛樂你

    上次我去參加趴梯,很囂張得意的說~我的老師借我跳燈
    今天在這安摸摸的地方,大家看我表現就好了!!!
    結果裝好之後...我果然沒帶重要的電池
    唉~一整個弱掉

    maviswu 於 2009/12/16 20:19 回覆

  • anniemakeup
  • 我的天啊 沒帶電池 妳是去亂的喔 哈哈哈
  • Mandy
  • HA..HA..
    馬麻 滴這份 [育嬰報告]需要我幫你..[呈交]ㄇ?
    你們家低 [play ALONG]    還這樣新ㄟ

  • 蔡小敏
  • 哈哈哈~跨年夜看這篇就對了,
    笑到飆淚啦~
    我說強哥真的是太強了,
    吃蠟筆很強!
    就連拍照的pose也很強啦^O^
    祝 新年快樂喔^^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