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4810.jpg

話說~我們家瘦皮宏是平安夜出生的

這幾年學校都有在聖誕節辦活動,所以咧~小朋友都知道會有禮物

今年我發現"聖誕降臨曆"這玩意兒

從十二月的第一天起,每天都有一個禮物

挖~真是夢幻逸品阿!

我選的是適合小男生,價格最便宜的"警察抓小偷"

主要是裡面有警車跟小偷騎的腳踏車

光這兩樣,就夠臭小孩眼睛發亮了

剛收到時,裡頭的玩具都是一小包一小包的"零件"

需要稍為組合一下(也是可以讓小孩戳到之後自己組)

nEO_IMG_IMG_4806.jpg   

 

很精緻的玩具,這是我這一陣子以來看到Quality最好的一組玩具了

龍頭跟輪子都可以動喔!

裡頭的摩比人真的可以騎上去

不愧是德國製,給小孩玩感覺十分安心

nEO_IMG_IMG_4811.jpg

 

這路燈超精緻的

我組完一整個覺得~人家怎麼這麼用心

 nEO_IMG_IMG_4813.jpg 

 

 

這是警犬

超精緻警犬,臭小孩戳到警犬時,第一個動作就是壓警犬的頭

然後很開心的跟我說~頭跟腳都會動耶!

 nEO_IMG_IMG_4815.jpg nEO_IMG_IMG_4816.jpg

 

按照說明書指示,把玩具放進每個日期的格子裡

每格大小不一樣,有趣有趣

臭小孩知道大小格關係著裡頭的玩具大小

還記的清清楚楚,只要遇到大格子的日子,一回家就吵著要上樓戳戳樂...

nEO_IMG_IMG_4809.jpg  

 

完成內部隔間,放妥玩具之後

裡頭還很貼心的付了透明貼紙,讓媽媽封住蓋子

之後就可以掛在牆上,臭小孩每天都可以戳戳樂

有沒有~這樣真是開心的十二月

人家戳到24號最後一格就表示聖誕節到囉

我們家還有另一個特殊意義~就是瘦皮宏生日啦!

 

 nEO_IMG_IMG_4818.jpg 

 

就這樣~生日禮物跟聖誕禮物都不用買

而且整個月超乖巧

(除了回家發現DD偷玩他的警察抓小偷會生氣之外)

很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