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照片 049.jpg

話說~我咧~現在走氣質路線

所以咧~我來米國當然是都在逛博物館跟美術館囉

museum=outlet
Art Center=mall
安捏有沒有清楚!

nEO_IMG_照片 034.jpg

今天天氣還是很不好,在路上就開始下雨

還好"博物館"是有騎樓的 哈哈哈

 

 

臭小孩對逛街沒興趣,對外面每一台搖搖都很感興趣

可惜...媽媽身上沒零錢 哈哈!

坐上去過過乾癮就好了喔

nEO_IMG_照片 027.jpg nEO_IMG_照片 028.jpg nEO_IMG_照片 029.jpg nEO_IMG_照片 030.jpg

 

哇塞!還有天線寶寶耶

nEO_IMG_照片 031.jpg nEO_IMG_照片 032.jpg nEO_IMG_照片 033.jpg 

 

今天重所期待的COACH沒有折扣,所以人很少,買氣也很弱

家上本人我短期內沒有要在上班的打算

所以對包包一點興趣也沒有捏

到是小孩的衣服有找到幾款很超值的

現在東西都還在袋子裡<-我連打開來的慾望都沒有...

改天再寫一篇介紹一下

 

中午餓了就在旁邊的美式餐廳~applebee's吃

候位時旁邊一個米國阿罵對著冠強同學一直笑

然後說~She is cute. She looks like a doll..........

嗯嗯嗯~She咧!

山姆先生就跟她說:She is a boy....哈哈哈

尷尬了吧!

 nEO_IMG_照片 035.jpg

 

看到有臭小孩,店員就馬上送上kids menu

付上蠟筆兩支,兩個馬上畫了起來

冠強先生畫的很開心,連薯條都拿來畫

nEO_IMG_照片 036.jpg nEO_IMG_照片 037.jpg

 

第一次見識山姆先生點餐,呼呼~他居然聽的懂耶

果然是練過的!

他很擔心我們會餓屎,前天還特地帶我去漢堡店表演點餐給我看...

放心放心!在怎麼說我也是在混血公司上班的

關鍵字+比手畫腳都是OK的啦

米國人的英文聽起來比德國人清楚多了

況且~這幾天我遇到講中文的人比講英文的人多...

nEO_IMG_照片 038.jpg

 

中午生意很好,等上菜的時間就來拍拍照囉

nEO_IMG_照片 039.jpg

 

山姆先生非常憂心這些餐臭小孩不吃

nEO_IMG_照片 040.jpg  

 

不吃就算囉

開心就好囉

nEO_IMG_照片 042.jpg nEO_IMG_照片 043.jpg nEO_IMG_照片 044.jpg nEO_IMG_照片 045.jpg

 

 

在這裡乾燥的氣候來杯冰可樂真是超舒服的

nEO_IMG_照片 046.jpg nEO_IMG_照片 047.jpg

 

難得的合照啊

nEO_IMG_照片 048.jpg  

 

 

臭小孩馬上吃醋...切!這傢伙個性真像女兒

nEO_IMG_照片 050.jpg 

 

 

這是山姆的主管

nEO_IMG_照片 052.jpg

 

今天的餐點

這是來米國之後第一頓美式食物

nEO_IMG_照片 053.jpg nEO_IMG_照片 054.jpg nEO_IMG_照片 055.jpg 

除了牛肉很好吃之外

其他很快就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