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照片 006.jpg

一年下不到五次雨的加州,最近是氣候異常還怎樣

來了一星期了,這裡天天在下雨

所以咧~除了下雨的時候不能出去之外

雨停了也沒地方去,因為附近的公園跟學校的溜滑梯都是濕的

 

 

nEO_IMG_照片 001.jpg

還好在媽媽帶領之下,臭小孩都很愛逛超市

這室內不會淋到與的空間還滿適合打發時間的

 

看我們逛完超市出來之後心情多嗨阿!

還有要跟阿喬說一下

這台瑪格真的很好推,而且超輕便啦

我帶臭小孩進超市,只要把推車收起來放在購物車下面

就可以給冠強換坐購物車

哥哥幫忙推也很順手喔!

nEO_IMG_照片 002.jpg nEO_IMG_照片 003.jpg nEO_IMG_照片 004.jpg nEO_IMG_照片 005.jpg  

 

然後逛完超市這天回到旅館

我很開心的吃起Haagen-Dazs

宏也開心的在吃他的紅豆冰棒

(這是很關鍵的線索!!!)

因為~當天有吃冰的都上吐下瀉,全身痠痛

就這樣我跟宏宏不舒服了兩天....

嚴重的咧!真是有偷吃有報應

好險出門前有去診所備藥,醫生開的要超齊全

有止吐有止瀉,還有止暈

真是太感謝了,這些都是我沒想到的

果然是醫生比較有經驗

 

這幾天就讓他們在客廳把所有積木灑出來

一下看DVD一下玩WII

nEO_IMG_照片 014.jpg

 

下午茶咧!媽媽在超市找到這好貨

小捧優最愛的"玉米"

nEO_IMG_照片 009.jpg

 

真貼心!還每條都切三等分

完全理解我現在沒菜刀的處境

只要下水煮熟,起鍋灑點玫瑰鹽

臭小孩可是吃的不亦樂乎ㄚ!

nEO_IMG_照片 010.jpg

虛弱了兩天,實在不想再窩在房子裡面了

暖氣都快把我們榨乾了

馬上下令小兒著裝

(哥哥幫弟弟穿外套硬要我拍一張)

nEO_IMG_照片 008.jpg   

 

 

外頭陰雨實在也沒地方去

就在公寓附近晃晃

安全又不會迷路<--重點是怕迷路,我沒方向感的,總不能散步還帶GPS吧

nEO_IMG_照片 011.jpg

 

冠強只要戴上這帽子就很容易被路人誇獎

還是那句~She is so cute....

nEO_IMG_照片 012.jpg

 

 

宏宏發現到處都有松果

吃早餐時也發現好卡通的松鼠喔!

nEO_IMG_照片 013.jpg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還真不賴

不過大概五點天就會黑了

山姆一直提醒我接近五點就不要走遠

怎麼好像我們要去森林似的...

逛逛回來之後差不多準備泡澡<-住外面就是可以不用擔心水費瓦斯費,可以豪邁的天天泡

然後就ZZZ

有沒有很優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