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照片 002.jpg nEO_IMG_照片 003.jpg nEO_IMG_照片 004.jpg nEO_IMG_照片 005.jpg

媽媽發懶了兩天,一直給臭小孩餵食水餃跟微波食品

不禁心虛了起來<-因為兩位同學胃口越來越差

於是一早就起來準備食材,打算煮個兩道家常菜來均衡一下

冠強同學因為奶嘴不見了,所以也很早起來幫忙

 

 

nEO_IMG_照片 001.jpg

第一道就是"無敵蒸蛋"

為什麼叫無敵咧~因為所有冠強不肯吃的食材,加到蒸蛋裡...他就會照單全收

很無敵吧!(另一個無敵的是玉米,也是一樣的功能)

 

nEO_IMG_照片 007.jpg

出門在外就克難點,只能這樣隔水加熱來蒸蛋囉!

 

nEO_IMG_照片 010.jpg

也沒有錫箔紙可以封在碗上,所以賣像很差,氣孔超多

將就一下,反正拌到飯裡味道一樣就好了

今天我加了切碎的青花菜跟紅蘿蔔

 

nEO_IMG_照片 006.jpg

另外這冠強洗的青花菜,切蒜頭炒一下而已

今天吃素啦!沒肉可以炒

 

 nEO_IMG_照片 009.jpg   

我邊煮冠強一邊幫我洗碗..........................

結果我跟冠強努力半天,臭小宏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他說~這哪是飯阿!明明就稀飯

哇靠!屎小孩,不知道沒電鍋要煮白飯很難嗎?

飯太軟總比飯沒熟好吧!

出言不遜的下場就是被我海罵一頓又去哭到睡著

 

他這一睡又睡到下午

我馬上警告他~如果晚上你又睡不著在那邊該該叫...我就把你寄回台灣

是還滿有效的!晚上屁都不敢放一個就乖乖去睡

 

因為臭小孩輪流昏睡

所以今天又沒機會出去曬太陽

我都把單眼拿出來了說...

臭小孩都比我還慵懶是怎樣???

只有中午醒來的片刻在家幫他們拍幾張照片

一陣子沒用KIT鏡,又拿出來之後發現~果然照片弱很多...

唉唉唉!

nEO_IMG_IMG_5152.jpg

昏睡一整天都不吃東西的這位同學, 是可以理解啦~我剛上吐下瀉完也是兩天沒胃口

但是我覺得他瘦到很恐怖,很像難民...很擔心!但是看她吃東西時痛苦的樣子又很想揍他

沒辦法理解怎會有人胃口這麼差

 

nEO_IMG_IMG_5151.jpg

這位胃口比較好,但是很愛跟我搶電腦<-我也很想揍他

nEO_IMG_IMG_5156.jpg

有沒有...KIT鏡很弱

 

 

這時一旁昏睡的宏同學,突然戴起鏡,叫我幫他拍照

說是要放臉書當大頭照...

小一就知道耍帥喔!那還不多吃點飯

nEO_IMG_IMG_5153.jpg

 

nEO_IMG_IMG_5154.jpg

 

 

nEO_IMG_IMG_5155.jpg

 

-----------------------------------------------------------------------------------------------------------------------------

由於~飯煮太軟被嫌棄

所以當晚在媽媽告狀之下宏同學就被山姆先生教訓

據說他在隔天清晨突然醒來跟爸爸告白

說~我會乖乖吃飯了啦!那你星期六帶我去吃壽司好嗎?

哇哩咧!來米國吃啥壽司啊...真是個討債的小孩

當然~我也要證明一下,我是可以把飯煮成"顆粒"的

所以隔天我又一早起來煮白飯,冷卻之後冰起來

中午炒了一盤炒飯

哈哈!

nEO_IMG_照片 014.jpg

 

這就吃了吧!

為了讓兩隻乖乖坐好吃飯

我還讓出我的電腦給他們看"喜洋洋與灰太郎"<-PPS裡有

nEO_IMG_照片 015.jpg

 

 

突然發現中島很好用耶

下一間房子來弄個中島好了

nEO_IMG_照片 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