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5157.jpg

一早就晴空萬里ㄚ

兩個小孩挖起來餵飽飯居然也過中午了...

日正當中更好,出去外面更溫暖啦!

 

這裡阿!行人無敵大

大著小孩堆著推車又更大

走在路上簡直跟總統車隊一樣一路綠燈(當然是沒號誌的地方我都綠燈,有號誌就照號誌)

連走在人行道上,走路的.慢跑的.騎腳踏車的通通要讓我

我連側身都不用,他們會早早在離我一公尺處就先下到馬路上去,把人行道整個讓給我

過馬路咧!就更不用說了,明明我還沒到路口,人家就停下來等了

爽阿.....................

在這裡我還滿愛散步的,哈哈!

 

今天來到離旅館一個紅綠燈距離的小公園

(這一個紅綠燈還滿遠的,大概從華亞走到中環)

nEO_IMG_IMG_5158.jpg

臭小孩看到一隻鴨子好興奮...沒想到後來看到一大堆,還挺噁的

不過宏宏看到活生生的天鵝,超開心的

 

 

nEO_IMG_IMG_5159.jpg

本人新買的推車Maclaren Volo

最大荷重25公斤,車身才3.9公斤

好貨一枚ㄚ!我買東西都有認真做功課,來~快跟著買!

 

nEO_IMG_IMG_5160.jpg

那個門牙一直有一顆長不出來的瘦皮宏同學

來米國之前我還帶去看牙醫,醫生叫我別擔心,暑假還沒冒出來再去看

挖~醫生真是坦然,那我也就坦然囉

 

nEO_IMG_IMG_5161.jpg

閉起來是有比較帥

天氣好的時候太陽真的很大

這感覺就像開著很強的冷氣曬太陽...

 

DD是跟屁蟲,一直跟的哥哥

哥哥衝下小坡,他也要學,還不給我牽

真怕他一衝就衝進水池裡...

nEO_IMG_IMG_5162.jpg nEO_IMG_IMG_5163.jpg  

 

 

nEO_IMG_IMG_5165.jpg  

鴨子也上來曬太陽囉

這很大的池子可是有幫鴨子們做樓梯好讓他們上岸的呢!

 

 

nEO_IMG_IMG_5167.jpg

兩兄弟爬到小丘最上面去看外面馬路的車子

這裡好車超多的咧!連貨車都啵亮的

 

 

nEO_IMG_IMG_5168.jpg 

DD一開始不敢踩草地

有鑒於我們對老大太過保護,導致他現在很沒膽

這隻我就不理他,一直往前走,他也只好加快腳步跟上來

 

nEO_IMG_IMG_5171.jpg

看見哥哥坐在椅子上,馬上跟著爬上去

 

 

nEO_IMG_IMG_5172.jpg

nEO_IMG_IMG_5178.jpg

瘦皮宏這趟應該又瘦了

 

 

nEO_IMG_IMG_5173.jpg    

拍不出真正的顏色,其實這噴水池是藍色的

好像有加什麼碗鍋進去讓水變藍色滴

 

 

nEO_IMG_IMG_5177.jpg

我們正對著陽光...超刺眼的啦!

 

 nEO_IMG_IMG_5179.jpg

不是我水平線沒對準,是這地本來就是斜的喔!

 

nEO_IMG_IMG_5180.jpg

冠強同學,你肩帶掉囉!

 

nEO_IMG_IMG_5181.jpg

這小朋友一直來找我們撘訕

他想找我們家臭小孩一起玩

但我們家兩枚台客一直聽不懂他在說啥<-果然都沒在學習的

瘦皮宏雖然聽不懂,但他很積極叫我翻譯,然後很主動要回答

DD則被這位外星話小朋友嚇的一直叫我抱

聊到後來這位Bryan小弟弟也很無奈,他發現只有我可以跟他溝通,只好對我說~ I went to play with you...

哇哩咧!大嬸跑不動好嗎? 我可以叫小的陪你跑啦

不過他老爸很怕他打擾我們,趕緊把他叫回去

果然語言是需要環境的

就像是我被鎖在門外要求救也突然聽的懂也會講,在超市被阿罵認錯人搭訕也能聊

但是有山姆在我就通通聽不懂

 

 

nEO_IMG_IMG_5182.jpg

DD跌倒了,媽媽馬上拿起相機要拍

nEO_IMG_IMG_5183.jpg

ㄟ 居然也能比YA...

算你狠!

 

 

nEO_IMG_IMG_5184.jpg

出來曬曬太陽,感覺好一點了

不然我看他整天懶洋洋又超想揍他的

 

nEO_IMG_IMG_5185.jpg

這後面的建築物咧

我後來回旅館咕狗時發現他是Sunnyvale arboretum

妙咧!植物園怎會是在室內???

 

nEO_IMG_IMG_5186.jpg

這裡不大,大概可以耗掉一兩小時

剛好我們還有下一個行程

這樣剛剛好!

 

 

nEO_IMG_IMG_5187.jpg 

這是冠強同學好心幫媽媽拍的................

 

後來回到旅館沒多就居然開始下雨

哇塞!超幸運的啦

還有阿~加州不要太過分,哪有這樣一直下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