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的育兒血淚...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page.jpg
今天要介紹的又是育嬰太太的高級享受

媽媽小姐們最嚮往的~給小人空間.玩伴.工具, 然後媽媽們可以優閒聊天的地方

 

 

英雄媽媽上周就預告有個好地方要帶我們去見識見識

可以溜滑梯.盪鞦韆.騎腳踏車.還可以豪邁玩沙

重點是~平日不用人擠人啦!

於是就約了每週一媽媽我的"育兒很累+屁股很大還是需要推拿"的貴婦日

先讓英雄陪冠強玩樂,讓媽媽可以好好舒緩一下育兒的疲勞

兩位玩樂的非常開心,還互相分享了對方的鞋子

然後一人躺在推拿椅一邊...很好!

cats1.jpg   

 

開始玩沙之前咧!

先到遊樂器材區玩一下新穎的翹翹板

cats2.jpg  

 

 

冠強同學剛修剪好的髮型

有沒有更像安全帽了ㄚ!

nEO_IMG_R0012083.jpg nEO_IMG_R0012084.jpg

 

靈巧的英雄帶領冠強來玩著高高低低的管子溜滑梯

唉唉唉~咱們家冠強同學...爬不上企啦!

媽媽在管子另一端等了好久,就看見他的頭,一下出現一下消失
最後就...哭著叫媽媽~

cats5.jpg

 

當然同樣身為胖子的媽媽了解他的心酸

帶著冠強爬梯子走中間的short cut,就可以不用爬上坡段,直接溜下來囉
這樣就開心囉!

nEO_IMG_R0012085.jpg

 

 

看看人家英雄多靈巧

沒兩下子就爬上來了

nEO_IMG_R0012086.jpg nEO_IMG_R0012087.jpg

 

溜下來之後還做了個完美的Ending!

nEO_IMG_R0012088.jpg

 

這裡有個很特別的樹

樹上沒半片葉子,倒是有很多麻雀....

nEO_IMG_R0012091.jpg

 

重頭戲來囉!

今天就是要來玩沙的

媽媽車上必備的基斯頭~風箏.飛盤.玩沙工具.野餐墊

呵呵!有沒有齊全,所以說選車子一定要大又不會暴衝的

玩沙大家都會就不用多介紹了

我們要強調的重點是............

nEO_IMG_R0012092.jpg nEO_IMG_R0012093.jpg nEO_IMG_R0012094.jpg nEO_IMG_R0012096.jpg nEO_IMG_R0012097.jpg

 

重點是~有沒有大.有沒有空

周圍還有圍起來,這樣也不用擔心狗狗進來嗯嗯

nEO_IMG_R0012098.jpg

 

旁邊一位搞笑的爸爸把小兒埋在沙裡再拔出來,敎小兒沙裡翻滾,讓小兒躺在沙裏拖行...

連他兒子吃了石頭都說~給他吃!不好吃下次他就不會吃了

苦了阿嬤在旁邊急著從金孫嘴裡挖出石頭,那位爸爸還一直阻止咧...

nEO_IMG_R0012099.jpg

 

基本上~他們兩可以一直玩

兩位媽媽可以一直聊天

只要在他們揮沙子攻擊對方時阻止一下就好

nEO_IMG_R0012100.jpg nEO_IMG_R0012101.jpg nEO_IMG_R0012102.jpg nEO_IMG_R0012103.jpg nEO_IMG_R0012104.jpg nEO_IMG_R0012105.jpg nEO_IMG_R0012106.jpg nEO_IMG_R0012107.jpg nEO_IMG_R0012108.jpg nEO_IMG_R0012109.jpg nEO_IMG_R0012110.jpg

這是元元阿姨完成的簡易沙雕...open將!  

有沒有輕鬆!除了草地,沙地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是說~假日人可能多一些,平日來真的不賴

下次來還可以帶三輪車

呵呵~育兒育兒真有趣!!!

創作者介紹

幸福三加一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onnie
  • 陽光公園,就在我們家附近耶~~不過上次去真的沒發現有那麼大的沙地
    下次也帶妹妹去野放一下...希望臭俗辣敢玩沙~~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