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的育兒血淚...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nEO_IMG_IMG_5613.jpg

情人節果然是外國人的節日

從第一天抵達Sunnyvale的半夜去逛超市,一進門就看到一堆愛心氣球

卡片區也是滿滿的情人卡...

是說~一月中就開跑, 會不會太早醞釀啦!

 

那些氣球花束卡片是沒有吸引到我啦!

倒是Victoria's Secret 情人節系列的內褲我買了一些

性感睡衣不敢買啦!跟山姆同事一起逛街,在男同事面前大方挑內褲已經是極限了吧...

 

GODIVA的超級大草莓 with dark chocolate

是在逛Mall時,經過GODIVA剛好看到一位很巨大的店員正在把一顆顆巨大草苺沾上巧克力

看他表演了很久, 唉呀哎呀~好想吃看看喔!

便差遣山姆去幫我買<-很機車,每次都硬逼我自己去買東西,這樣才可以練習對話...

(還有with milk chocolate口味,大嬸我口味重...不要奶啦!)

買的時候瘦皮宏還說~不要買我的喔,我不想吃草莓...切!一顆兩百多耶,才沒有要買給你吃咧

滿大的吧!

nEO_IMG_IMG_5606.jpg  

 

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大,用拳頭...看起來很小

nEO_IMG_IMG_5611.jpg

 

用手掌...感覺也是很小

nEO_IMG_IMG_5612.jpg  

 

 

最後山姆找到十元硬幣, 這樣有沒有理解一些

nEO_IMG_IMG_5610.jpg

 

 

哈哈!真的滿大的,其實超市裡的都這麼大

我一直想買來吃, 但是山姆跟我說很酸不要買

結果並不酸阿!我覺得又大又甜又多汁...

nEO_IMG_IMG_5614.jpg

 

nEO_IMG_IMG_5615.jpg     

 

當然當然~每晚都要來一杯Napa Valley

  nEO_IMG_IMG_5642.jpg 

 

情人節就這樣!

創作者介紹

幸福三加一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純
  • ^^~~輕輕鬆鬆的逛部落格,多謝有您的分享哦~~~
  • anniemakeup
  • 挖 看了就想咬一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