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照片 001.jpg

這是房間門口的櫻花

來米國住了三個多星期,第一次不在家過農曆年<--真開心!

躲過了農曆年前的大掃除

避開了"誰該準備年夜飯"這個議題

還省了一起圍爐的尷尬...哈哈哈!我們真是貼心阿

米國的初一,台灣的初二,我們準備回家囉!

 

回味一下在米國的點點滴滴

nEO_IMG_nEO_IMG_照片 001.jpg

陽台前的泳池

 

nEO_IMG_nEO_IMG_照片 048.jpg

我跟山姆的"下酒菜"

 

nEO_IMG_nEO_IMG_照片 050.jpg

每兩天喝掉一大桶的水

 

nEO_IMG_nEO_IMG_照片 051.jpg

冰箱裡必備的可樂跟果汁,乾燥氣候真的讓人很想喝冰的飲料

 

nEO_IMG_nEO_IMG_照片 052.jpg

冠強同學的鮮奶,來米國前媽媽就特訓改喝鮮奶

 

nEO_IMG_nEO_IMG_照片 015.jpg

每天逛超市買有的沒的...真是開心!

 

哎呀!愜意的生活真讓人不想回家耶...

 

回程是傍晚的班機,所以我們賴到快十二點才check out

然後去吃個午飯再前往機場...

 

照片 072.jpg

這是我們常來吃的"關東風情"

兩個臭小孩對窗外華人聚集舞獅放鞭炮很好奇

 

 

cats.jpg

呼!原來是每家店都會進來舞一下咧!

老闆還會發紅包給醒獅團

一整條街都很熱鬧,很有過年的氣氛

 

 

cats1.jpg

這是我最愛吃的"三鮮炒馬麵"

很辣喔!而且超大碗,吃不完打包回去,隔天微波來吃...麵還是很Q耶!

今天雖然我一點都不餓,但還是點來吃...這是會想念的味道阿!

 

吃完午餐就前往機場,還車之前油表居然掉了一格...

唉!還得再繞去加滿那一格,機場旁的加油站還比較貴捏

 

 

照片 073.jpg 

還車之後搭電梯上樓就是往機場的電車

大嬸我素顏哩!

 

 

照片 075.jpg

照片 077.jpg

 

我們的行李...來的時候兩咖,回程"五咖"!

 

照片 076.jpg

SFO國際機場,瘦皮宏很開心,他看到一大堆跟Esther阿姨送他一樣的美國航空

 

照片 078.jpg

拖油瓶三人組...沒事也跟來出差

這是第一次喔!大嬸我沒有很愛跟的<--開玩笑!我家也沒這財力讓我們每趟跟

這回真是天時地利人和啦!

我們一向是很獨立的喔,就算來米國也是很獨立

 

進海關的安檢還是很嚴格,連空服員都被要求來來回回走了好幾趟

最後還被叫去旁邊慢慢掃...

是說我們看起來太良民了,很順利的過了

運氣很好哩!我們後頭就開始大排長龍

 

照片 079.jpg

美食美食,吃很飽來貴賓室吃甜點

 

 

照片 080.jpg

兩個臭小孩又開始吃吃喝喝...

真是太恐怖了!從來沒有這麼想阻止他們吃東西

回程機位算小空,我們享有"五個"座位

哈!總算是輕鬆了點,起碼小孩可以躺著睡

大嬸我趁山姆坐在前排.偷偷的把空服員叫來買了"些"免稅商品...哈哈哈!

真是完美的Ending!

 

*米國終於寫完了!嗚~回到人間柴米油鹽了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