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照片 031.jpg

這椅子是為了兩年前錯誤得決策而買的...

因為當時在歐德還在畫圖階段時有問我要不要做書桌

本人失心瘋的說~我要兩個位子的書桌跟一大面牆的書櫃

錯誤1.大兒個子太小,根本無法在成人高度的書桌寫功課

錯誤2.小兒年紀太小,現在就安排他的座位也太早了,誰知道我還能在這屋簷下撐多久

錯誤3.一整面書櫃對他們來說...更是遙不可及啊<=哪裡拿的到書ㄚ

這張椅子是要先解決錯誤1的

 

nEO_IMG_照片 025.jpg
原本我們是使用克難的方式處理

就是把家裡最高的椅子,上面放一塊增高的軟墊

(這墊子也是大有來頭.日製專門用於增高的坐墊,裡頭有五層可以自由增減高度)

不過瘦皮宏坐不住,常常到了最後他都是站著寫功課

(書桌下是他們的秘密基地,最近還把餐廳移來書桌下開)

 

因為山姆先生又出差去了

我呢~又自以為上網買最方便啦,不用想辦法弄回來

於是便使用了PC home的24小時購物<=還得挑時間下單,畢竟我這麼忙,常常不在家呢

所以到貨日是星期天

偏偏大嬸我連續幾晚失眠,一早黑貓先生給我門鈴大作<=不爽一

然後應門的是我敬愛的公公,他站在三樓樓梯往下喊,你的快遞<=好.這我不敢不爽

大嬸蓬頭垢面身著休閒服開門簽收完才驚覺...這箱張是他X的重<=不爽二,太重也是要不爽的

拼命的搬到二樓的房間,氣喘吁吁阿<=不爽三,我幹麻要做這種粗活ㄚ

以上,完全就是有連續失眠症頭的傢伙,心浮氣躁狀態下對世事都不滿的報怨

 

女力士做完苦力想說~也該是要去盥洗一下了

就在我滿口牙膏的同時,偏偏我敬愛的公公敲門問我~等一下某某某親戚喜酒要不要一起去

好樣的,上次母親節家族聚餐給我驚喜就算了

喜酒帖子應該是八百年前就收到了,中午的喜酒不用在11點才給我驚喜吧

好啦!反正我來不及,而且帶著小孩哪裡也不想去, 就滿口泡泡的跟他說:不要

不知怎麼的,他聽完居然在房門口站了好一會才離開<=太驚喜嗎?

 

接下來是一陣忙亂的餵食幼兒秀

好不容易餵食完畢,該罵的該揍的都處理好了

趕緊開箱來欣賞一下我的戰利品

開箱...登登登 登.............X,是要組裝的喔!

nEO_IMG_照片 029.jpg

 

把零件通通到出來先

我有十分小心的開箱.一但我搞不定還可以直接退貨算了

nEO_IMG_照片 030.jpg

 

 

我在組裝的時候

兩枚臭小孩在玩開餐廳的遊戲

 

 

nEO_IMG_照片 026.jpg

這位客人拔山倒樹而來

 

 

nEO_IMG_照片 027.jpg

老闆幫客人脫鞋子

 

 

nEO_IMG_照片 028.jpg     

吃完飯之後,是要付錢的

一轉眼他們居然會一起玩了耶

 

 好啦!大嬸我也不是這麼脆弱的

畢竟我獨立堅強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再次強調!娶對人很重要

(覺得我過太爽的可以來體驗看看啦)

最後我還是搞定了,只是感覺有點搖晃

 

nEO_IMG_照片 032.jpg

叫瘦皮宏坐上去讓我調一下高度

 

nEO_IMG_照片 033.jpg

趁哥哥去洗杯子,胖強也爬了上去

哈哈!看來他們都很滿意

 

最後,介紹一下這椅子的優點

-座椅靠背深度可調節

-附氣壓棒座椅可調整高低

-轉盤設計學童可輕鬆放置腳

-附壓力輪有煞車效果

-可固定座椅旋轉的裝置

本商品詳細介紹
 
  ★外銷日本冠軍,獲得家長一致好評~專為學習中的學童所設計!★
為體恤父母擔心的問題(如椅子的安全性、成長中需一直更換不同的椅子以適合孩子的高度),pchome強烈推薦此款《IQ&EQ》多功能學童椅獨創靠背深度調節器使得座椅深度可調整功能,學童成長免換椅子(5以上學童~成人均可使用),附氣壓棒座椅可調整高低,特殊轉盤設計,學童可輕鬆放置腳,高度可隨意調整,為成長中學童設想周到,當轉盤升高時適合幼童的腳可踏到轉盤不會踩空,附壓力輪,坐下時的重力使輪子自然有煞車效果,保護學童安全。一體成型高密度泡棉,久坐不易變形且不悶熱。椅座右側為可固定座椅旋轉的裝置,可以避免小朋友任意旋轉。這樣的超優人體工學設計,絕對是小朋友的最佳學習器具!

 
  ◆產品特色:
.最新外銷日本學童椅,獲得家長一致好評!
.獨創靠背深度調節器使得座椅深度可調整功能,學童成長免換椅子
.附氣壓棒座椅可調整高低,昇降方便不費力
.特殊轉盤設計、學童可輕鬆放置腳,高度可隨意調整!
.附壓力輪,坐下時重力使輪子自然有煞車效果,保護學童安全
.一體成型高密度泡棉,久坐不易變形且不悶熱
.椅座右側為可固定座椅旋轉的裝置,讓小朋友不能任意旋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