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279.jpg 

周末的晚間,一位爸爸帶著小孩出去採買晚餐

一度弄丟了自己的小孩

 

7/14更新

好吧!這篇PO了一天山姆就怒了,所以我先把它關掉

現在他出差了,所以我又打開

恩~我幫他澄清一下好了,他說他沒有在看年輕可愛超商店員

他說他最氣的是我懷疑他,難道我真的是這樣認為嗎? <=好樣的,請務必記住自己說過的話

他說他是貼心的想說去買晚餐, 把一個小孩帶著一起去,這樣我可以輕鬆一下

差點弄丟小孩他也很錯賽,我又誤會他讓他很生氣

好~澄清完畢!

 

 

周六的晚餐,我們又想吃鹹酥雞配啤酒

(小孩吃玉米瘦肉粥配開水啦)

於是派出山姆先生去夜市採買

不知怎麼的,他今天就佛心來的說要攜帶小兒冠強一同前往

(哥哥跟媽媽在家裡分工合作正在領RC的薄荷)

第一站他們先去超商買飲料

就在結帳時,年輕可愛的超商店員說~先生:啤酒三瓶balabala折喔

被年輕女色迷惑的山姆先生馬上轉身再去拿一瓶

此時冠強同學也趁機去拿了兩瓶養樂多

由於山姆爸爸眼睛一直盯著輕可愛的超商店員

只有用餘光瞄到一雙小手拿走櫃台上的養樂多

等他趁找錢偷摸輕可愛超商店員的小手,清醒過來之際~已經不見小孩蹤影

這時候他還不知錯賽,想說矮子冠強指是被超商貨架擋住而已

當他巡遍超商不見胖子蹤影,這才驚慌飛奔到外面左右張望也沒半個胖子的蹤影

又驚慌回到超商內再找一次(這時就沒心情看年輕可愛超商店員了吧)

最後在心都涼了一半,焦急夜市張望許久

轉往超商隔壁暗巷巡兒

這才看見一位男子對著山姆先生揮手...小兒正跟在這位先生旁邊哩~

這位先生詢問山姆:這是你的小孩嗎?他從超商就一直跟著我,現在又要跟我上樓,請問你住幾樓?

找到小孩之後~這胖子還是拿著兩瓶養樂多一直堅持要上樓

 

原來~這位先生跟山姆一樣穿著白衣卡其短褲

冠強同學矮子的世界裡只看得到顏色一樣的就跟著走了...

好險~~~就只能說好險啊!!!

 

大家有看清楚我畫的重點了嗎?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野花除了不能採之外,最好是連看也不要看<=這句很中肯,不能刪!

因為~會弄丟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