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2010.7.17

這是好媽媽的活動, 因為之前山姆有帶我們來過&離家算近

所以我挑戰自己帶著兩個小孩參加

不得不說~大嬸我真是太拼了,山姆娶到我真的是幸運到一個不行

獨立成這樣,出外奮鬥都不用為家裡的事分心

娶對人真的很重要啦!!!

這種話一定要常常說,增強信念,說久了大家自然就會相信了~哈哈哈

 

nEO_IMG_011.jpg 

一早九點出發,媽媽的行動力真不是蓋的

通常考慮太多太久都不會成行, 所以我現在練就一身"說走就走"的功力

 

今年陶博館都免費入館,夏天帶小孩來這參觀之外,還有很多DIY體驗

當然~戲水玩沙這是小朋友的最愛啦!

 

 

cats1.jpg

一早就出發的好處就是,可以佔到好位置<=這很重要,因為媽媽們要在坐位區乘涼

哈哈~沒錯沒錯,媽媽可以安心乘涼聊天喝咖啡

因為水很淺,現場也有很多工作人員維護秩序

我們只要幫小孩徒好防曬,再把戲水玩具發下去

在涼亭區"遠端監控"就好

他們餓了渴了或是有需要幫忙自然會回來找媽媽的

(當然,這中間我除了照相之外,也是很"搞操煩"的不斷去關切啦)

 

 

 

cats2.jpg

英雄同學自從去海洋公園看海豚之後

只要在水裡就會變身海豚

我們家傻蛋想學...大屁股翹這麼高又不靈活,根本就是肥胖海獅

 

nEO_IMG_046.jpg

瞧~冠強自己在戲水池瞎逛,也沒在找媽媽的,自己玩得很開心

 

cats3.jpg

有時候跟英雄同學一起戲水,一起被欺負...

後面那位黃帽子的小孩一直來搶他們的球

就是有很多小孩會惡霸一點,他搶到也不是想玩,就往旁邊丟...就是單純欺負弱小

害英雄都哭了<=哼!是剛好英雄他爸沒來,不然一臉大鬍子+露出刺青,我看沒人敢囂張讓他兒子哭

看來媽媽下次也要貼個紋身貼紙, 起碼裝扮成大哥的女人也比較好嗆聲

 

 

cats5.jpg

媽媽在乘涼閒聊之際,發現旁邊有人喀起pizza

莫非~這就是陶博館有名的窯烤麵包跟pizza

於是跟著人潮排隊<=其實我也沒想要吃,跟著排排看

結果~讓我買到最後一個pizza

剛好可以讓戲水的小童止餓

 

 

cats6.jpg

我跟英雄媽媽在遠端聊天時,餘光發現他們兩有趣的互動

趕緊拍下來...

他們~也太像一對情侶的了吧!

 

 

 

nEO_IMG_079.jpg

尤其這張最經典,相視而笑耶!

 

 

nEO_IMG_093.jpg

至於哥哥~只能說...他交到朋友就不需要媽媽了

拿了水槍就去跟國小組廝殺了

也好也好,家族裡沒有比他年紀大的玩伴,

今天認識了幾個大哥哥, 雖然一路當小跟班,但是可以看出他真的很開心

大哥哥們也教他很多呢

 

cats7.jpg

剛好槍戰廝殺到幼兒組這區,冠強一看到哥哥馬上黏過去

當然哥哥沒空鳥他啦

 

cats8.jpg 

國小組除了槍戰之外還有滾球大賽

 

 

nEO_IMG_105.jpg

突然發現~哥哥難得的一次不用跟小童玩<=我們平常的活動都是老鼠會,真的是小他太多了 

 

 cats10.jpg

冠強同學踩著很燙的地板跑去找哥哥玩

 

 

 nEO_IMG_118.jpg

哥哥不理他也沒關係,就是要跟著瞎跑

 

cats9.jpg

 然後又跟英雄一起被水裡的燈吸引,真的很妙~這樣也玩很久

 

cats11.jpg

出水孔也可以玩,噴得滿臉也很樂

小孩的快樂真的很簡單!

 

大約一點之後把小朋友通通喊回來換衣服

準備去吃飯囉

說到這吃午餐真的很誇張

我們家瘦皮紅看體型就知道他不愛吃東西,尤其是蛋糕他從來不碰的

今天Amber阿姨說國小組給他負責管理

臭小子居然一下子把午餐吃光光,我驚訝的看著他吃光那塊餐後蛋糕時...真是一整個驚訝

完全沒有抗拒喔!分配到甚麼就吃甚麼,還帶著微笑一邊看著大哥哥們一邊吃...

再次體認到~媽媽是個屁...

 

cats12.jpg

飯後幼幼組玩起吹泡泡

 

 

cats13.jpg

國小組玩跳棋

 

cats14.jpg

今天還有一個好大的收穫

瘦皮宏跟著大哥哥學了很多跳棋的規定跟技巧

 

cats15.jpg 

 回家前~冠強豪邁的挖起鼻孔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