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14.jpg

一年在家不到一半的爆肝山姆

恰巧今年生日在家(其實也不在家,那天我們全家一起飛上海)

總之~反正八月生日就跟父親節一起過唄

 

 

nEO_IMG_016.jpg

基本上~大嬸是已經吃過夏慕尼了

見過世面的山姆大叔居然沒吃過<=或許該公司聚餐都吃更高檔吧...我果然是鄉下人

 

nEO_IMG_026.jpg

前菜~在前菜之前我就生氣了

話說, 領台正妹呼喚正在候位區的我們一家

大嬸抱著胖強開心的站在樓梯口等了半天,沒人理會我們....沒人理會抱著小孩的大嬸!!!!

阿不是說位置已經準備好了,還是位置準備好,人還沒準備好???

於是大嬸就客訴了~~~

只見領檯正妹驚慌失措的透過對講機說~機歪大嬸客人生氣了

好唄~反正隨後店經理就出現帶我們入坐,並在旁邊跟我解釋並道歉...

 

 

nEO_IMG_031.jpg

哈哈~你也知道的,大嬸很好說話~

傳說中~你好好跟我說,我都OK; 但是像我主管每天刀來劍去....髂髂髂,老娘才沒在甩你咧

好啦,反正撒撒嬌我就開心了咩

話說這香檳氣水,我一口都沒喝到

 

nEO_IMG_035.jpg

都被這小孩當成飲料喝光光,還一直續杯

 

 

nEO_IMG_040.jpg

湯咧~本來想給冠強喝,想不到小孩有喝到飽的玉米濃湯

果然是王品系列,一直餵食小孩玉米濃湯就對了

 

nEO_IMG_042.jpg

這就是大嬸生氣招待的蝦咪蒸蛋...

 

 

nEO_IMG_050.jpg

這位大叔一直在試新鏡頭,我看他根本沒認真在吃大餐

 

nEO_IMG_076.jpg

這牛肉超好吃,偏偏我們家瘦子愛吃牛肉(也不知吃到哪去,吃這麼好也不會胖)

所以~他又吃了一大半去了

 

 

nEO_IMG_087.jpg

這是雞肉,中間有蔬菜

很特別很清爽的口味...就是食用上比較高難度<=阿就一直掉阿!

 

nEO_IMG_085.jpg

沒人吃得下的櫻花蝦炒飯...有點乾喔

 

 

nEO_IMG_092.jpg

換座位吃甜點...

二怒之~甜點又等了一輩子之久

 

nEO_IMG_093.jpg

我們還是很開心的拍照啦

 

nEO_IMG_096.jpg

小孩真的很可愛,吃到愛吃的食物就很開心

 

nEO_IMG_097.jpg

這個傻傻的又吃了一堆麵包,也很開心

 

nEO_IMG_104.jpg

哈哈~山姆回來我們就都很開心

 

nEO_IMG_113.jpg

等了一輩子之久的甜點,終於在山姆大叔問了一句~[還要我們等多久?]之後馬上就出現了

 

nEO_IMG_117.jpg

然後服務人員主動過來要幫我們拍全家福

 

nEO_IMG_120.jpg

意見調查表之~我們真的沒有生氣喔

只是說:下次要我們等,先說要等多久好嗎?

我們真的~~~~~

nEO_IMG_125.jpg

ya~父親節+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