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正牙齒這件事,想了十年有了吧

不過矯正牙齒很貴+很痛+很害怕,所以耽擱了十年

這回讓我有十足的勇氣矯正牙齒是因為~每個人戴牙套都會變瘦!!!

畢竟年紀有了,減肥越來越難

為了可以變瘦,幾乎沒有什麼疼痛是我不可以忍耐的了...

提到要矯正,山姆當然沒意見,到是建議我去問問我媽

哈哈~結果我媽說:矯正喔~那你要不要順便去把雙眼皮也割一割...

挖咧...跌破眼鏡的答案吧

 

大嬸做事向來十分有效率

在跟大家報告之前我就已經掛好號了

但是真正要去看診的早上,內心又十分錯賽的想要取消

不過~我相信這次是真的時機到了...

因為,想取消的念頭才閃過

吃早餐時,之前根管治療過的臼齒居然崩掉了...咬吐司也能咬碎牙齒,這不是天意是甚麼???

看來牙齒非看不可了,哈哈哈~

 

說得很輕鬆,其實我超怕看牙醫<=就是小時候害怕拔乳齒, 恆齒都長出來也不敢說, 所以齒列才會歪

一個人在候診室等待時,緊張到發抖

還好主治醫師很親切,進診療室就沒在怕啦

雖然是第一次看診,醫師確定我的矯正意志十分堅定

於是馬上進行3D X光,取模及拍照測量的程序

這些過程也花了兩個小時哩

接下來就等第二次約診討論治療計畫以及估價囉

 

隔幾天回娘家,我媽見到我馬上要看我的牙

後~沒那麼快的好嗎?

想不到我媽說:我買了一個東西要給你耶

噹啷...-->是一瓶代餐

她很開心的說:你矯正不是會痛到不能吃東西嗎?我特地買這個給你喝

這用泡的,喝了就不會餓啦....................

XD,我媽真的很妙很貼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