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這是開完智齒兩小時的腫度,

開刀拔智齒可以說是個神奇豐頰術,兩小時就可以把我膠原蛋白流失導致凹陷的臉頰補回來

我喜歡這腫度...

不過疼痛指數一百,開兩次刀生小孩都沒這麼痛啦<=好唄!我唬爛的,生小孩我有自費術後止痛

 

這次的拔牙活動讓我非常緊張

還好主治醫師是位相當有經驗的醫師

這位醫師問了我兩次:你幾歲啦?怎麼想矯正....<=幹嘛這樣啦

醫師"非常貼心"的說~妳不要緊張等一下手術過程你看不見,但是每一個步驟我都會說給你聽...<=不要吧~~~

 

然後邊打麻藥就邊說~你這顆牙很棘手阿...<=嚇自己就算了,何必嚇我哩?

打了第一回麻藥,問了好幾次我都不覺得麻<=殊不知大嬸我每晚酗酒,這一丁點麻藥我哪會有FU阿

好唄~打了兩次我終於麻了

第一刀是不痛,但是畢竟是口腔,這麼接近耳朵,切開的聲音好清晰阿

然後醫師說:等一下我會鋸掉一些骨頭,這樣才能看見牙齒,聲音會大一些,你也會覺得鹹鹹的...但是不要緊張<=叫我怎麼不緊張啦

然後邊鉅邊說:唉呀,我找不到阿,狀況不明阿,實在太深了,找不到牙齒,哎呀~這是骨頭還牙齒阿?要再切開一點阿,這顆真的很難...

就這樣搞了很久,久到我都發抖了,中間還一度停下來休息...<=我多怕麻藥退阿...

,終於聽到~好了!完成了,你先咬棉花,等一下再來清理跟縫合

媽呀~生小孩都沒這樣抖咧

終於開完之後, 因為我要求要拍牙齒,醫師居然貼心的請護士大人印一張X光給我做紀念...

然後正式宣布~本人的智齒乃是他行醫多年,門診手術所見"最深"的一顆

還感嘆:你這顆要是不找我這老傢伙拔,年輕醫師可不一定拔得了

順道問了我口腔內傷口怎麼來的,知道是實習醫師的傑作(但我有強調實習醫師很客氣,我不介意)

又感嘆的說:我們這裡阿,老的跟年輕的都很客氣,中間不大不小的比較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哈哈~哪一行不是這樣,都碼是半瓶水才會響叮噹...

 

接下來的日子,本人我痛到要屎...

一直覺得應該是酒喝太多,導致止痛藥效很短,所以我才會一直處於好痛的狀態

痛了好多天,我才發現~原來藥是一回兩枚...我只吃一半啦,難怪痛到要屎

其實一直是靠意志力在忍耐

 

第三天就腫成這德行啦(還好去找老羅通一下氣血,隔天有消腫,但還是極痛)

這張簡直是被毆了一拳的狀態

untitled3.bmp 

痛到每餐都要先吃止痛才能進食

飯後吃藥是誰發明的啦?

 

吃完第一回合五天藥, 拆線之後我還是感覺極痛

後來回到矯正牙科,矯正醫師一看到我的傷口都不禁說:你一定很痛吧

我就順勢靠妖一下,再請他開些止痛給我

就這樣我整整吃了十天的抗生素+止痛藥

這十天...瘦了三公斤.............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