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的育兒血淚...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282095529.jpg 

(照片引用自“中時電子報“)

嘖嘖嘖!49歲還能保持這種體態....啊~~~偶像!

8827.jpg怎麼帥成這樣!

 

 

 DSC00330.JPG

呵呵!我們很早就到了台北小巨蛋

搭捷運還真方便, 下車小走一下就到了

為了這演唱會,我們把兩個小孩託給姑婆

大家難免問起~啊~你們是要去哪裡?

哎呦~我都不好意思說要去看劉德華

而且, 突然沒帶小孩很不習慣

包包突然很空也超沒安全感

 

DSC00334.JPG

這位劉先生今年送我的【11/18結婚七週年】+【11/19生日】禮物就是“陪我“來看演唱會

因為兩張票都是我自己出錢的...

 

哈~其實山姆先生送的是這個我在日本看上的“八八粒“

DSC00351.JPG

 

DSC00336.JPG 

百般無奈的山姆

 

DSC00335.JPG

嘖嘖!樓下4500的貴婦區, 那一小方格就有400人, 總共有九格耶

要不是劉太的工作快不保了

我就給他“開落企“...

 

DSC00338.JPG 

好期待喔~位置幾乎都坐滿了

 

DSC00339.JPG

熄燈之後很壯觀的螢光棒們

其實現場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我們避開了舞台的部份

 

整場演唱會是有劇情的

我很專注在劇情及舞台表演的部份

尤其是女舞者~後!身材也太火辣了吧

今天這場真是划算

看知識+很多人提到昨天那場沒有安可曲就結束了

今天這場安可到快十一才結束柳

有人已經離場又折回來說

 

山姆先生比較不解的部份是~他會唱的歌比我還多是怎樣

這兩天一直在追問我到底是欣賞華仔哪個部份

哈哈!我總不能說我喜歡的只是49歲的肉體吧

就說歌藝並不是他的強項咩

當然也不是我的強項,  我不會唱是正常的

不過經典的幾首我都有跟著唱

(華仔說不會唱忘情水的可以先離場了, 呼~好險這我會)

偶像的魅力實在沒法用言語形容啦!

就像我嫁給山姆除了他姓劉之外

其他的部份我也是沒法用言語形容

 

心虛在小巨蛋外買了個小禮物給被放鳥的小孩

DSC00349.JPG 

 

散場後的人潮...

DSC00348.JPG

跟山姆還去吃了宵夜

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

很久沒單獨玩到這麼晚才回家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kywu
  • 原來你才是名副其實的劉太太哦......
  • 迷有錯!劉太就是偶

    maviswu 於 2008/11/29 01:54 回覆

  • Connie
  • 就跟你說他屬牛,虛歲也只有48咩...硬要說中劉已經49歲了><賣安捏啦~~他如果49,我家小張也49了,我不承認喔!!
  • 呵!我們帥氣的華仔是永遠的偶像
    說他幾歲都無仿, 他就是能保持的這麼好
    他說他會努力, 讓我們一直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愛華仔!

    maviswu 於 2008/11/29 01:57 回覆

  •  怡霈
  • 只能說"太幸福了"!!"了不起"!!!
  • 對呀!劉山姆跟劉德華都讓我感到很幸福

    maviswu 於 2008/11/29 01:5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