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那既陌生又熟悉+很久沒來的好朋友來了(恩~產後六個月)
加上~我好像中暑,整個人頭痛欲裂+狂吐+頭暈冒冷汗
在我用意志力開車回家路上call了山姆
他居然想來新莊接我...從北投來?別鬧了,
不過他這次應該是用“老婆要生產了“的速度趕回來
幫我刮砂按摩之後
乖巧的幫我送ㄋㄟ去給冠強
幫我陪冠強玩,再接我們家“瘦皮宏“回家
還按耐好大隻去睡覺

剛剛我“餓醒“起來泡麵
發現他在黑暗中默默的在~晾衣服
我這才想起...我已經很久沒洗衣服
最近一個多月來都是山姆洗衣晒衣折衣
除了擠ㄋㄟ他不能幫忙,其他的家事都他在做
所以我最近都可以早點去睡<--這樣早上還是起不來

后~有沒有這麼感人呀!!!

不過我剛剛很感性的跟他致謝時
他說~
我很適合作家事呀, 我做得很好
而且~我做這些事的時候不會愛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