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忍不住要上來抱怨一下家裡的活菩薩<--通指要來渡化我的人兒!

話說家裡有個外人<--通指不被接受的人,總是有那麼一點困擾

但是我相信如果我不加減發洩一下

那當年負氣搬走+完全想希望她消失在我人生當中的戲碼又會重演

 

搬回來時不是就講好不要介入彼此生活太多嗎?

真不知道現在是在試探我的底線,還是在踩線<--你永遠沒辦法理解白目人的想法

 

話說~自從她發明感冒不要吃水果跟海鮮這理論之後

除了不斷對我們放送之外, 也常常PUSH歐吉桑來教育我們

當然這種事聽完我的反應就是~喔! (就是讓他隨風去)

感冒時我還是要喝貝殼湯, 誰都知道感冒喝熱湯真的很爽

我老目每天準備大量的愛心水果我也不能一天不吃他 <--今天不吃完 明天的就會滯料

為了讓我們正視她的理念,往往她就會聯合歐吉桑舉出實例想說服我們

但是我就已經不喜歡她也不信他了<--屁話我怎麼會聽

而且這種事講一次就好,一直來挑戰我是怎樣

這時候就算她是對的我也不想相信

山姆也去跟歐吉桑溝通過了(山姆說~再講這件事我老婆會生氣!)

 

偏偏剛剛一進門,宏宏跟我說~我不能吃水果了,因為你昨天給我吃蕃茄我今天燒聲

瞬間我ㄧ把火上來就講了一句~講一次就好 不用一直跟我說

然後我就上樓打電話跟老公告狀(罪狀多到山姆要用PDA記下來)

在廢話我也不會再讓你接近我的小孩

每次我在敎小孩時就在旁邊給我扮白臉, 沒有這麼不長眼的吧!!!

 

昨天還跟我說~怎麼你的兩個小孩都一直在感冒

我差點沒回她~用不著你來教我怎麼帶小孩!!!

 

不要再來挑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