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0472.jpg

屈原先生犧牲自己賜給我們的四天美好連假我們在幹麻呢?

迷有錯!就是像片中冠強表演的~家裡蹲...

 

文章開始之前我要表揚一下我的手機Sony Ericsson C902

這一系列~烈日下的怨婦主婦曬小孩...畫質還真是令人感動

 

由於山姆爸爸出差去, 所以我們哪兒也別想去

我自己體脂肪還可以餓上幾天依然活跳跳, 但是兩名幼兒餓不得也關不住啦!

所以還沒放假我就已經把行李先送回新莊娘家了

端午節當天一起床, 我就像逃難一樣的帶著小孩投奔娘家

 

回新莊的好處就是~不愁吃.不愁穿.不愁沒地方野放小孩啦!

每天睡到九點起床, 就開始享用阿嬤晨泳回來順道買來餵養我們的早餐

吃飽就到門外曬小孩散步兼消化(背景真搭~還曬棉被咧)

nEO_IMG_DSC00470.jpg

 

冠強手上拿的是昨晚哥哥姐姐們去後山探險時用的手電筒

小隻搶不贏, 只好白天拿來過過癮

nEO_IMG_DSC00471.jpg 

 

他這表情是在笑媽媽沒帶大型武器只好用迷你小紅手機來拍他嗎?

nEO_IMG_DSC00473.jpg

 

陽光男孩臉上是昨天傍晚餵食秀的戰果(怨婦主婦跟小孩這幾天傍晚都出來餵蚊子)

小黑蚊很強, 即使貼了防蚊貼片也只能減少被叮的機會, 無法完全避免

冠強這天被叮的成果是~臉上一包,耳後兩包, 胖腿一包<--媽媽有在注意,所以還好

瘦皮宏因為整天都在山邊餵蚊子,加上他向來是蚊子的菜, 所以戰果居冠!!!

主婦肉質不夠鮮美但手腳也加減叮了十包之多

可怕的是雙手抱小孩, 山邊的小黑蚊居然趁機叮我的臉

回家山姆他爸還問我是不是在娘家吃太好, 長了好幾顆痘...

nEO_IMG_DSC00474.jpg

 

強哥每天都在這裡爆走, 環境優美, 不用擔心車子而且場地很寬闊,

缺點是~水泥地跌到很痛

nEO_IMG_DSC00475.jpg

 

陪伴冠強的是同樣被哥哥姐姐們排擠的妮妮

這兩個小人超難搞的, 怎樣都不肯一起看鏡頭

nEO_IMG_DSC00476.jpg

 

坐在樹蔭下乘涼

nEO_IMG_DSC00477.jpg

 

不忘關心眼前跑來跑去的哥哥姐姐們

nEO_IMG_DSC00478.jpg

 

很想下來跟著跑

但是個頭太小很容易被狂奔的哥哥姐姐們撞倒

nEO_IMG_DSC00479.jpg

其中有一天阿嬤+我+弟媳帶著七個小孩去游泳

大姐的兩個小孩很大了, 可以帶著宏宏他們一起玩

冠強很黏我, 好在有威翔哥哥幫忙照顧宏宏

從幫宏換泳裝到戲水跟洗澡都是他幫忙完成的

 

不是媽媽不拍哥哥

他每天除了吃飯洗澡睡覺尿尿口渴進門喝水之外, 都在外面玩

大太陽下騎腳踏車剛好路過變我喊過來拍照

nEO_IMG_DSC00480.jpg

 

難得有機會變成放山雞也不錯

曬曬太陽抵抗力比較好啦!

這幾天下來運動量夠大,餐餐都吃很多

有同伴一起吃也有差, 平常在家裡不吃的東西, 在這邊也會搶著吃

nEO_IMG_DSC00481.jpg

 

拍沒幾張就急著要再去玩, 一直叫我快一點

nEO_IMG_DSC00482.jpg

 

他們每天都在這裡飆腳踏車

也摔了好幾回, 黑青破皮受傷都沒人哭

回來擦完藥又衝出去繼續玩

nEO_IMG_DSC00483.jpg

 

除了騎車之外, 他們還到處抓昆蟲

晚上拿手電筒在家附近探險跟找青蛙

玩到爸爸打電話回來都忘記要哭了<--整個把爸爸冷落掉了

要回家之前喊他回來洗澡

還跟我說~再讓我玩一下嘛!反正等一下就要回家了, 再讓我玩一下...

 

回娘家真是輕鬆多了, 我只要陪著冠強就可以了

連衣服都是我媽幫我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