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1308.jpg

最近才開始享用我的無薪假, 因為之前只要放假我一定會在家裡帶小孩

後來山姆建議我好好利用僅剩的幾天假期, 好好休息並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咧~山姆出差之後我就讓他們倆兄弟"正常上班上課"

媽媽享受完悠閒的時光, 心情粉好的狀態下, 就會釋放一點福利出來

~~~連續兩週都給他們泡澡啦!

 

寫這篇也是要給山姆爸爸看的啦!

他就說有想兒子們, 所以咧~就放個幾張裸照先

pix1.jpg

冠強很好笑!一開始看到很多泡泡還不敢下水

把他放進去還怯生生的用食指去探索泡泡<--媽媽居然現在才讓你玩泡泡, 真糟糕!

另外這組洗澡玩具真的很有趣喔

車車有磁性會黏在軌道上(也會黏在浴缸上), 遇到冰水跟熱水也會變色

我個人也覺得挺好玩的

 

拍了幾張才發現~玩具粘在那邊, 他們倆兄弟會一直被對著我

所以把玩具換邊貼 , 醬就會面對鏡頭了(雖然他們還是一直低著頭在玩車車)

年紀差距大了點, 不過看他們在玩也是加減有互動

加上哥哥很瘦, 弟弟很壯...這樣感覺差距有縮小

山姆說買他們的衣服, 瘦皮宏哥哥買米國size的"4T", 但是冠強弟弟需要穿"2T"

這樣差距有沒有小...

pix2.jpg

 

這是這星期(6/1)拍的, 倆兄弟都剪了很清爽的髮型

由於浴室水氣很重, 上次拍沒幾張鏡頭就起霧了

這次我改用手機拍(厚~我的手機也是很爭氣的柳)

終於拍到正面了, 哥哥很機伶還知道要遮

弟弟的部份...媽媽幫忙馬起來

DSC00485a.jpg

 

天氣熱玩水就不用放很滿, 感覺沒那麼浪費

DSC00486a.jpg

 

弟弟還是很認真在玩車車

哥哥忙著遮重要部位

DSC00487a.jpg

 

哈~被水潑到臉囉!

泡完澡, 倆兄弟喝了好多水呢!

DSC00488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