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00873.jpg

這是大嬸育兒紀錄裡重要的一頁

算算時間,差不多可以帶冠強同學去體驗第一次看電影了

(要早點開始訓練,畢竟現在都還不用買票,多看多划算阿)

由於山姆仍在米國出差,我得自己帶兩個小孩去看(還包括一枚不太能控制的幼兒)

而且還"不知屎活"的直接選了3D電影阿...

 

話說大嬸向來隨性,但是對於人潮相當感冒的我

前一晚一整個十分焦躁

睡前還小小計畫了一下行程及動線

 

一早邊罵瘦子邊準備(煩屎人的臭小孩,一早吵著要玩RC,都要出門了還囉嗦...)

至於習慣睡到中午的冠強同學,我讓他睡到出門前才幫他更衣,睡夢中直接抱著出門

環球的停車塔十分恐怖,所以我們今天直接叫計程車

結果司機一上車就說~這麼早環球還沒開耶

得知我們要去看電影,居然一直不屑的在批評~拜託!只有你這種有小孩的才會看卡通,平常人哪那麼白x...

馬的咧~車隊守則只有規定不可以跟客人聊政治是不夠的,客人要看啥電影也不可以批評!

 

nEO_IMG_DSC00856.jpg

大嬸計畫一~一定要看早場

反正瘦子不愛睡覺,每次放假都一早就起來吵

而且一早人少,大嬸不喜歡人多的場所

今天是假日又下雨, 這種室內的MALL+影城很容易吸引人潮

要是客滿又得再等下一場...喔~我不要!!!

 

 

nEO_IMG_DSC00858.jpg

當然這麼早就出門一定來不及吃早餐

吃爆米花配可樂當早餐囉...

 

 

DSC00860.JPG

時間掐的非常緊,買完票+兌換食物再走到門口...離開演剩下五分鐘

其實我心裡是有點措賽的

 

 

nEO_IMG_DSC00862.jpg

屁股都沒坐熱就開始進場

由於是3d, 得多花100元幫冠強同學租3D眼鏡

(媽媽現在開始訓練小童自己背自己的"機西",哥哥包裡有外套,弟弟包裡有水壺跟餅乾)

 

一開始瘦皮宏很開心要戴3d眼鏡, 後來他就一直該該叫說不舒服

後來還跟我抱怨,電影很好看,但是不要3d就更好了...

混蛋~這比較貴耶! 不帶你來不是更好

 

冠強看3d是ok, 只是小鼻子架不太住眼鏡, 一直掉下來

後來他就不願意戴了...

第一次看電影的冠強同學乖巧到我數度以為他睡著了

沒想到他能這麼安分的看完全程

尤其是可以乖乖的戴著眼鏡...表現的不錯<=而且還不用錢

媽媽個人是很愛3d的效果啦,但是下次帶著小孩...還是看2d就好了

 

nEO_IMG_DSC00863.jpg

ya~我成功的帶小孩挑戰看電影成功!

 

 

nEO_IMG_DSC00864.jpg

下一部要挑戰TOY STORY 3

 

 

nEO_IMG_DSC00865.jpg

s4<=DONE!

 

 

nEO_IMG_DSC00867.jpg

中午本來想吃義大利麵

但是囉嗦的瘦子又說要吃壽司...

也好啦!只要是不用自己去端麵端飯的美食街就好

(不是我嬌,是自己帶著兩個小孩怎麼去端食物阿, 大嬸出門守則有記載~千萬不要"牙給")

 

 

nEO_IMG_DSC00868.jpg

瘦子說要吃壽司,又不肯跟壽司合照

弟弟自己照囉~

 

午餐表現良好

媽媽招待飯後甜點~Häagen-Dazs

nEO_IMG_DSC00871.jpg

哥哥知道要吃冰超開心的

 

 

nEO_IMG_DSC00872.jpg

其實是媽媽很想吃啦

 

nEO_IMG_DSC00875.jpg

開心到抓弟弟來親咧

 

nEO_IMG_DSC00876.jpg

這是瘦皮宏想吃的(其實他選了八百多的全餐...)

 

 

nEO_IMG_DSC00877.jpg

看起來很可口吧

 

 

nEO_IMG_DSC00878.jpg

一上桌就開始指定要吃紅色的...

 

 

nEO_IMG_DSC00879.jpg 

最後~瘦子個人幾乎吃掉全部

我分到兩球他不愛的抹茶

DD只吃了草莓一球...

還說~暑假要再去米國天天吃...

 

結論是~:

挖~今天開銷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