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教學觀摩分享日
雲門在課程中間跟尾聲各有一次觀摩分享日
只有這兩次家長可以進去拍照
平常我們都是在教室外隔著探課窗看小朋友們玩
(只有一開始我很認真看,後來我都在看報紙)
其實我是帶孩子來上雲門之後才慢慢了解幼兒律動的教學手法跟理念
像劉小宏的阿祖知道我帶孩子上才藝課
劈頭就先念我這麼小就帶他“補習“
跟老人家解釋雲門就是那個跳舞的地方,又被念~男生你給我帶去跳舞?
哈哈~用台語真的很難表達啦!
但是阿祖跟關心這個長曾孫柳

從第一堂課陪到現在,我是真的有觀察到小朋友們的成長呢
老師通常只拌演引導及鼓勵的角色
小朋友從開始的發呆->模仿->想像->創意
一開始看到小朋友都是惶恐.害羞,老師得慢慢引導
漸漸有些小朋友開始表現了,所有的動作都沒有標準答案
老師一路都不斷的鼓勵,讓小朋友們越來越勇於用肢體表達
他們常常做出很多讓我想笑的動作



常常會有像雲門海報上舞著伸展肢體的動作



這是學期中的照片



這是想像自己是一棵樹



小朋友最喜歡的~我是阿兵哥


學了一學期,越來越放的開囉!



每個人都很開心呢!


爸爸拼命趕回來參加,晚飯都沒吃呢!



不過我們下學期要先暫停了
因為媽媽我要去生弟弟了,下學期開課我還在月子中呢
而且每個星期四趕回來帶宏去上課...還真的有點吃力
希望土城也開一間教室,或者是有更好配合的時段囉!

臭小子目前有指定以後要上的是yamaha音樂教室~明明就是被廣告中的小女生迷去...
還有常常說要上畫畫課...不是給你好幾本塗鴉簿了嗎?在家塗一塗就很迷人了啦!
爸比的意思是說都可以讓他接觸看看啦!但是一次限一種
主要是看他興趣,不是在培養才藝喔

更多照片~
教學分享1
教學分享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