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日本行一直被往後延
一開始是說~等你生完,狀況ok,  隨時可以出發阿
月子做完說~ㄟ!大家都在出差, 我沒飛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我回去上班後說~現在案子正在忙,請假出國實在說不過去
Q: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去???
A: 先等案子結束, 而且里程數換的機票暑假不能用....

所以~我“盧小小“了這趟香港行...哈哈哈!
其實也是很坎坷啦!
說服山姆而且請旅行社訂了機加酒之後
山姆的主管突然叫他5/29出差
晴天霹靂
好險!自由行的機票訂下去就是確定了
去跟你老闆說已經開票了!不能退錢囉!“哇 哈哈哈
就這樣~出差延後一週,山姆硬著頭皮陪我去香港

我們搭一早的班機,這位小朋友興奮的咧!


下飛機先去登記接駁巴士, 轉身買個八達通之後剛好車子來了

我們住在尖沙嘴就在港邊, 走路就可以到星光大道,而且房間很大柳!贊喔!

這位小朋友一到酒店就先畫畫, 畫的是剛剛搭的飛機
沒錯!他連彩色筆都帶來了

也好啦!邊畫邊等我擠ㄋㄟ,這樣比較不會吵

第一站先去糖朝
這位小朋友有強迫症, 看到紙筆一定要畫


我們點了這些


這個粥真的很贊,豬肝果然如Cherie說的~不腥!

媽媽很餓!一直吃


這是“炸兩“, 就是河粉包油條


這位小朋友出來玩胃口很好,自己卯起來吃


豆花~一桶太大, 我們點小的


不愛吃甜食的宏宏也很賞光咧!


吃飽要去搭船喔!


香港空氣不太好后!


搭船前先吃個冰 ,雪糕車耶!


就是這個船!很方便柳,不用買票,直接用八達通


下船後轉一班公車去搭太平山纜車~這也是用八達通
亢奮的小朋友這時終於不支...

來了來了


登上觀景台~也是用八達通...真方便阿!


劉太太跟劉德華呵呵~我的香港老公
華仔說他不介意我一直發胖!


這位李先生我就沒興趣跟他合照了

本來想等天黑看看太平山夜景
但是夏天天黑太慢,決定回星光大道
回程搭到沒有屋頂的公車


為什麼撐傘???


天公伯真是愛開玩笑,衝到公車樓上才坐定
然下起雨來


回程改搭捷運
這站整條走道都是Coach的廣告,連地板都是
應該是搭配Coach香港旗艦店開幕


肚子餓先吃晚餐
就近到酒店隔壁的mall裡的“東海海鮮酒樓“
這魚湯真是濃郁,超發奶的啦!

隨便亂點,每一樣都超好吃
有其那牛肉搭配蒜片
后!饗宴鐵板燒根本不算什麼


維多利雅港夜景
晚上涼涼的 真是悠閒+舒服





來到星光大道一定要拍的囉


我香港老公的手印跟簽名


又是李小龍...


第一天行程
糖朝-->海港城精品血拼-->天星小輪-->纜車-->太平山-->東海酒樓-->星光大道
自由行就是自由啦
想吃想玩想休息想購物想改行程都可以
只是背著三個剛剛血拼來的包包上太平山真是“舉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