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隔一天

宏早上帶的他的牙齒來到我們房間

冷靜的說~我的牙齒掉了!

剛好弟弟的小白一號跟二號也冒出頭囉!

兄弟倆一個開始換牙,一個開始長牙

媽媽趕緊為倆兄弟買了“乳牙收藏盒

而且在這之前倆兄弟才剛玩過看牙醫的遊戲呢

 

 

 

 

這一天

宏突然躺在弟弟的腿上

硬要弟弟跟他玩牙醫牙醫的遊戲

 

宏: 牙醫牙醫,  我的牙齒一直搖,快幫我看看

強: .......???????

 

宏: 醫生醫生, 你一定要幫幫我呀!

強: 你放心, 我一定幫你拔下來

 

忍著點,這張衛生紙先給你

等一下可以用來擦眼淚

 

準備好了嗎?我要開始囉

 

恩~這有點棘手

 

宏: 挖~牙醫牙醫,一點都不痛耶

強: 可是你牙齒都沒刷乾淨

 

宏: 你看我這顆大概多久會長出來

強: 這位患者問題很多, 請跟護士小姐預約下一次

 

你今天表現很好,等ㄧ下可以領一張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