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人妻的育兒血淚...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Pic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

 

呼呼~神戶牛排柳!

志玲姊姊推薦的那一家喔

最近行程很滿,好多照片等著上菜

今天先上牛排囉!

 

 

 

原本早上要先去姬璐城

但是我們是悠閒的親子貴婦團

睡飽吃飽搞到要出門通常九點半了

今天路程比較遠,車程約需兩小時

抵達三宮已經接近中午,乾脆直接去吃牛排

這頓可是Esther出發前,打電話來日本訂位的喔

跟日本人用英文訂位~很強吧!

 

廚師還挺有型的!

後面那位彤小姐,站到上面是怎樣, 閒那個阿倍煎太慢是吧!

 

呵!全家福

連隔壁人家都拍進來了

 

神戶牛~果然日本人很秀氣

哺乳媽媽需要像米國牛那種豪邁的牛排<--我是在說那個900c.c.的媽媽

 

 

今天下雨, 神戶港整個很憂鬱

連摩天輪都不high

 

天氣越晚越冷喔

穿的很少的彤妹趕在天黑前先回去了

後面那根紅紅的就是~神戶port tower

 

陪哥哥搭一下摩天輪, 不然他都一直給我擺臭臉

 

晚上開燈之後感覺好一點

 

 

陪哥哥玩了幾項遊樂設施

趕回大阪跟大家會合

因為“美食“才是這趟旅行的重點

晚上要去吃~大阪燒

 

就是這家~美津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呀

這是我會想念的味道

 

 

吃完已經很晚了

但還是硬要逛一下

晚到連向來都要排隊的“本家章魚燒“都不用等

很飽也是要買來吃吃看

果然比赤鬼好吃許多

 

回程遇到“紅豬“

厚厚~因為今天是萬聖節前的週末

晚上很多變裝趴,  所以今晚街頭“蕭郎“很多啦!

 

路上都沒什麼人了

穿紅衣的是彤爸

  

 

有名的霓虹燈~哈!

 

店家都打烊了

 

這張照片很任性

怎樣轉他就是不肯站起來

用MAC就是這點困擾,很多界面用很來都怪怪的

 

呵呵!這是我個人的

我已經忍很久了

睡前擠完冠強的ㄋㄟ才喝

黑麥汁怎樣都無法取代“閉路“

邊喝就邊想著剛剛的章魚燒, 怎麼不多買六顆回來配

 

 

講到下酒菜

哎~我們來團購東海雞腳凍吧!

 

 

 

創作者介紹

幸福三加一

mavis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onnie
  • 美津我們也有去吃喔~~除了綜合大阪燒、還有炒麵柳...另外,本家章魚燒就是我們導遊推薦的那家啦!!所以你還是吃到囉~~
  • Connie
  • 哎呀...更正更正...偶棉去的是美舟啦...一回來啥都忘了哩!!